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心情,隨音樂逐流

心情,隨音樂逐流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音樂交織成的虹橋無論多大的溝壑也能跨過——筱然

  我喜歡聽歌,特別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每當自己受到傷害,我總愛戴着耳機坐在窗戶前,清風和着旋律原本滿目瘡痍的心也會慢慢痊癒。

  音樂有一種魔力它的旋律可以讓原本消極的人重新面對生活,讓原本疲憊的心重新煥發出青春與活力,讓那些消失的感動回到不屬於它的年齡。音樂可以左右我們的心情,它就是這麼的神奇。

  天灰濛濛的,太陽企圖刺穿烏雲的屏障把陽光重新灑向大地只可惜老天爺想好好的哭一場,雷聲伴着風聲不過多時豆大的淚水飄然而至。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坐在窗戶前欣賞雨,我喜歡看雨。

  風聲,雷聲,雨聲交織在一起宛如俄耳甫斯彈奏的天琴曲,不知是誰讓老天爺哭得如此傷心我也禁不住在心頭泛起一絲絲憂愁……

  轟隆隆的雷聲震耳欲聾,我不得不戴上耳機享受音樂的沖刷。耳機里傳出了世界盃的主題曲,我閉上眼睛回憶那32支球隊的拼殺他們在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依然打得有聲有色,此時天空中的閃雷像是在為世界盃助威似的,原本悲傷的心情也變得激情澎湃。

  咦!同樣的景色心情為什麼轉的這麼快?

  帶着疑問我換了一首《tear》旋律緩緩地流過我的耳朵不經意間挖掘着那些悲傷的畫面,悲傷的景色帶着悲傷的音樂我不禁湧上一股想哭的衝動。笑了笑,原來音樂的魔力這麼大。

  生活本有無奈,讓音樂成為跨越困難的橋樑。

  我們所處的世界有太多的不公平,每當受到不應該的傷害或自暴自棄,或心灰意冷,倒不如靜下心來聽一曲音樂,隨着音樂的旋律撫平受傷的心靈。當委屈與不甘在音樂的搖籃中安靜的熟睡,此時才會發現世上愛我們,想念我們的人依舊很多。

  雨漸漸停了,大自然的五線譜交織在一起化作一道美麗虹橋,它似乎在告訴我們人生沒有跨不過的坎。

  我又笑了笑慢慢的合上了窗戶。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音樂逐流
網友評論
心情,隨音樂逐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