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有些心情,只適合讓自己知道

有些心情,只適合讓自己知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些心情,只適合讓自己知道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有些人定格在過去才是美麗。初見時的驚鴻一瞥定格念念不忘的美麗畫面,一切欲語還休欲罷不能,都如晨露晶瑩剔透,如朝陽溫暖燦爛。流年催人老,又豈是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一切刻骨銘心都交付給雲淡風輕,誰能抵擋光陰的利箭,韶華已逝,冷月無聲。有時候,我也多想永遠將時間定格在過去。或許,有些心情,終究只適合留給自己。

  快樂,讓他們知道,傷心,只能自己體會。是否這就是人們常談的報喜不報憂呢。

  人的一生真的有太多情非得已,所以,我們常常自怨自艾,常常哭嘆,常常在其實只距離幸福幾厘米處抱頭痛哭。

  千年回眸一場空,一切都是夢,鏡花水月何時休,一夢悠悠,,又是佳節月圓時,何時友人再相逢。

  人大了,心慢慢成熟了,快樂就不再是想樂就能樂的那麼簡單了,有時候真羨慕弟弟,哪怕現在是有多不開心,但下一秒,給他看個動畫片或買個小東西,就能又沒心沒肺的開懷大笑。

  好多時候,總聽人說,90后就是一群腦殘,就是一群在蜜糖里泡大的哈根達斯,不知道為什麼愁,不知道該怎麼愁,可是是否有人知道,我們不是不想裝出成熟,裝出懂事,而是,你們的一些言行舉止,讓我們明白,有些心情,只適合自己知道。即便說出來,也不會有人懂,也不會有人想去懂。

  有時候,你們總說,我們只想要一帆風順,只想要不吃苦的就那樣平平安安長大,但是,假如做一個調查,荊棘和坦途,你會選擇哪一樣?你們大人選擇坦途的絕對會比我們多得多。也許這個什麼也不能證明,但是,我們只想說,我們不是被放置在溫室里才能成長,我們也敢想,敢沖,敢闖。

  生活是一首歌,音符彷彿來自奈何橋畔,聆聽:些許安逸,些許猙獰,些許平淡,因人而異。只有一段音符是共有的,那就是無奈。

  人會有很多無奈,即便表面在光鮮亮麗,那不為人知的背後,都會有隻屬於自己的一份心酸,不讓你知道,只是因為,這種心情,自己明白就好,何必讓它暴露在眾人眼下,那時,又是否會有人替你傷悲,或是躲在一旁竊笑。倒不如,保留,獨自痛,獨自哭,獨自堅強。

  成長,也許路途中會有很多人在生命中進進出出,但是永遠陪着你的,只有自己而已,沒有什麼是永恆的,哪怕是星星,都會有隕落的一天。

  所以,有些心情,只讓自己知道就好。

您正在瀏覽: 有些心情,只適合讓自己知道
網友評論
有些心情,只適合讓自己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