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不懂我的心情

你不懂我的心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QQ全天24小時在線,我的QQ心情也是隨時隨地在更新。但我要說的是:“不是每一條心情都要與情掛鈎,也不要把每條說說當成是我的生活!”

  坐在公交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我喜歡異想天開,偶爾蹙眉、偶爾傻笑是最為平常不過的事情。手機無所不在的陪伴着我,我會把自己對世界萬物的感觸一點一點鐫刻在說說。可能會語無倫次、可能會原形畢露。但只是一種自由的追逐,因為,我已經可以不顧任何人會對我的說說有看法而有所顧忌,我已經整理好心情面對世界所有的不平與瑣碎。

  一個人的生活,並不是只有自己,我們生活在嘈雜的世界,難免為世界感慨。難能可貴的是你對世界的看法可以說出來,可以記錄下來。發現對說說議論中最多的是,他是誰?為了某人?諸如此類的話,讓我感覺很可笑,並不是所有的心情都是愛情。難道年輕的我們逃不出愛情的桎梏?

  說說,有時候是對自己的激勵;是對自己的約束;是最生活的迷茫。我可以把愛生活、愛工作、愛未來、愛吃芒果,等等都用它代替的時候,不要都認為是什麼什麼的!

您正在瀏覽: 你不懂我的心情
網友評論
你不懂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