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手機:M版  分類:節日四季詩歌  編輯:pp958

  嚴冬盛開的梅花,有勇氣,有毅力,有智慧,有朝氣,有剛勁。朵朵吐露粉黛,枝枝呈現清艷。一朵梅,一片雪,一方美,一州香。穿着銀裝飛雪,敞着胸懷盛開,包容了大千世界。望山川,嘆天地,感銀河,謝宇宙,露真誠。自自在在地笑,完完美美地生,雪花兒哼着音韻,大冬天也豪情萬丈。

  像棉柔軟,像山高傲,像海廣博,像人激情,像夢美好。月兒彎彎照九州,恰逢雪梅解人愁。吞噬一路妖魔,誓殺人間鬼怪,戰天鬥地好男兒!飛雪飄飄,夜色朦朧,氣吞浪宇,梅兒愛人,漫歌神州。方攬南屋北斗,后遇愛雪飛留。側桌靠椅窺窗外,仍見雪梅掛枝頭。聲聲無語,刻刻暖人,瓣瓣清脆,朵朵抖擻,枝枝高潔。拋灑了所有難耐,帶來了全身自在。宇宙因此而豪邁,未來因此而自愛!

  身掛着飛雪,腹纏着微風,口含着雲霧,手拖着夢幻,腦繪出明天,誰說天地總無情,誰說俏梅獨自開?如此的雪中梅花,怎能不動我心波。朵朵張開雙臂,朵朵坦露胸懷,朵朵引人注目,朵朵向於明天。它如此強悍,它如此勇毅,它如此偉岸,它如此矯健,它如此豪放。飛雪漫透凌空梅,浪洲江野塞平川。

  這雪中的梅花獻出的豪情讓我欣慰!

您正在瀏覽: 雪中梅
網友評論
雪中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