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節日四季詩歌 > 落雨的季節

落雨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節日四季詩歌  編輯:pp958

  落雨的季節,你說撐起傘吧。撐起傘接納我一個春天的思念。沒有你漫天的花都像開在冬天。隔樓相望,飛花,落雨,短亭。全是虛無。

  暮雨,殘燈,霧香,葉綠。掀開春的簾幔,我點點頭說,看到了。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雨里飄落的都是你對我的思念。

  倚窗,歌緩,不堪春殘,依然靜觀春殘。你說親愛的,不要再隔水遠觀。也不要守着那些枯萎的思念。讓我們在春天相遇吧。讓我們真正的握住真實。我們一起放風箏。一起看月影。一起扣弦,撫簫……

  水花,一滴,一滴,無聲落在潮濕的土地上,漸漸迷離了目光,淚水從來都是無聲的,想象的。你手心裡的歌與歌聲里花朵盛開的春天,就是我夢開始和結束的地方。

  誰是誰眉間的花,其意矜矜,其色清清。誰對誰說執子之手,花事靜好。輪迴的塵世里,繁華散盡。我不再相信等待就會有奇迹。即使我依然對自己說愛你。只是愛情太美。漫天的燦爛總會是隔着一彎流水,我永遠無法越過。

  滴嗒的雨聲,是最美的催眠曲。只有在這樣的雨夜,我才可以很安靜的睡去。墜入童話世界里,在夢裡傾聽花開花落,夢裡破繭成蝶。安說,消失的和經過的時光。它像一條大河,平靜而奔騰。我們觀望着對岸。等待泅渡。然後看到彼岸盛放的花朵。那是巨大的空虛感,控制了對生命的質疑。

  心路太長,凋零的花瓣自細雨中夢裡夢外。溫潤如玉的綠色也已走失。等你訴說的也只是滿目荒涼或者隔世的美麗。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花開花凋倦於張望。記住你最初的歌。然後沉默.夢裡尋找一盞燈火的安慰.卡蘭薩說:從今以後你的名字叫做沉默,而你在空間佔據的那個位置,將被稱為憂傷。

您正在瀏覽: 落雨的季節
網友評論
落雨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