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又到了飄雪的季節

又到了飄雪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凜冽的北風,在我的臉上肆虐着,冰凍后的麻木。血液也喪失了它該有的熱情,緩緩的,懶懶的。路上三三兩兩的行人,茫然無措的走着,前方不知是希望又或是終結。

  雪,落了。雪,飄揚了起來。寒風夾帶着飄雪掠過了樹梢,枯立已久的枝條,似被驚醒了晨夢般的戰慄了,用它枯萎的雙手呵護那冬日的精靈。一片雪花飄進我的眼裡,我的眼睛濕潤了,原來又到了飄雪的季節。

  時光匆匆,白駒過隙,消逝了的只是那些昔日平淡的往事,留下的便是那些不經意湧現的幸福和傷痛。我們在飄雪的時候相遇,又在飄雪的時候揮手,我們在雪后葬了自己的愛情,只是不知道在春回大地的時候,長出的是一片空白還是一段記憶。回首那段飄雪的路,四個相依的腳印終究被悄然掩飾,而你印在我心中那串腳印卻被死死的冰凍,那是被詛咒的禁地,哪怕是妄想的融化也會痛入心扉。何時開始,何時結束,都已經淡忘了,只記得有兩個身影曾在雪中落了一地的幸福。

  簾外雪初飄,翠幌香凝火未消。獨坐夜寒人慾倦,迢迢,夢斷更殘倍寂寥。揮別了幸福,迎來滿身疲憊,背負着寂寞,冷眼看世人,又被世人冷眼看。不知我的那處溫暖是否已經在這個冬夜無聲的湮滅。昏黃的燈光,迎着跳躍的飛雪,在這個初冬舞動着。只是少了你這個賞雪的人,顯得有些無奈與傷愁。翩翩飄灑落下對你的思念,曾經夢中的纏綿,恍若隔夜的那場宿醉,夢醒,傷悲,落淚。

  你那裡下雪了嗎,這裡的雪是否也會飄落到你的窗下?我在雪花上面篆刻了相思,每一朵都載滿了牽挂。走到埋葬愛情的地方,看到一對戀人站在我們曾經的那棵樹下,緊緊地擁吻.....嘴角輕輕的翹起,一抹笑容掛在了我的臉上,這個冬天溫暖依舊.....

  又到了飄雪的季節,雪花飛,飛起了多少愛戀,雪花飄,飄起了多少情緣!!!

您正在瀏覽: 又到了飄雪的季節
網友評論
又到了飄雪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