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等你的季節

等你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擁抱詮釋的是轉身的距離,於是我們就這樣在茫茫人海不期而遇。緣分的使然讓我始料不及,原本平淡無趣的日子,因為有了你的出現,於是洋溢着歡歌笑語,我的生活因為有你而變得多姿多彩。就這樣,日子在指尖悄然的流逝,就這樣歲月細數着我們之間的甜蜜。

  我坐在這裡輕輕地閉上雙眼,靜靜的回憶,回憶屬於你我的點點滴滴。任時光飛快的流逝,在我的心頭,卻永遠記取,屬於我們的故事。耳邊響起那首你我都喜愛的歌曲,隨着美妙的歌聲,彷彿又看到你那張深情略帶憂鬱的臉,彷彿又看到你緩緩的對我張開雙臂,於是思念的痛,在心底又一次蔓延全身,很想對着夜空大喊,親愛的,你可知我很想你。

  很想牽起你的手,與你漫步洶湧的人海。很想用我的左手,牽起你的右手,就這樣在萬丈紅塵,一直走下去,直到青絲變華髮,永不分離。輕輕地問一聲,親愛的,你可願意與我這樣相守,不離不棄。遠遠的遙望 ,深深的眷念。悄悄地讓思念衍生出愛的味道,願意這樣一直為你等候,等你在四季輪迴的宿命里。

  七七

您正在瀏覽: 等你的季節
網友評論
等你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