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守望,花開的季節

守望,花開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不知道,還能相伴多少個花開的季節。五個,十個,十五個,或許更長。但我確信的是,今年的春花一定會很爛漫,因為有你對花開的期盼。這個冬天冷的有些無情了,竟然會讓流浪的生命殞落在寒冬,再也無緣來年的花開。

  這與那年的記憶何等相仿,那年的年前,一個飄雪的清晨,凍了一夜的他走了,走的無牽無掛。大家舒了口氣說,不用再遭罪了。是啊,不用再遭罪了。不同的是,你成了央廣的最新聞,對這群麻木不仁的人的心還有一絲的衝擊。

  我相信,離開時你們一定不含怨。因為天堂沒有冬天,天堂四季花開。在天堂,你可以很自豪的說,前世我有十五億可愛的同胞。

  待到山花爛漫時,那開的最燦的,一定是你們遺留的心愿。我知道,每一個流浪的生命,今生來世都在守望,花開的季節。

  —奠未能熬過寒冬的所有流浪者。

  —如陽.:

您正在瀏覽: 守望,花開的季節
網友評論
守望,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