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那一天,黯然神傷

那一天,黯然神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pp958

  那一天,你搬過來,路上我看你見,你也看見了我,眼神開始第一次對峙……並停留着數秒,然後擦肩而過。

  那一天,我又遇見你,你發現了我,我也是發現了你,眼神第二次對峙,數秒后,各自離開。

  那一天,我地板上撿了件衣服,正好看見和你穿的顏色一致,問是否是你的,你說了聲謝謝,但似乎沒有注意到我的眼神。

  那一天,你忽然敲我的門,我一下子不知所措,雖然眼神對持了幾秒,我卻記不清你當時的樣子。只感覺有一個白衣天使,降臨在我面前,我甚至沒有穿上衣,只穿着短褲正坐在椅子上玩電腦。你說,我這裡不能上網了,你這裡可以嗎?我說,我打開網頁看一下,也不能上網,是路由器故障。於是我和你第一次的這麼近距離,只有不足十公分。好像只能感覺到你的心跳,和我自己的心跳。完全失去了是視覺的記憶功能。

  那一夜,我有點失眠,發現自己已經被那雙深邃的眼神,吸進去了,只有碰碰的心跳,陪着我度過……

  那一天早晨,我發現你房間燈亮了,應該是起床上班,我也起床,想看見你的眼神,結果你急匆匆就走了,我只看見了你的影子,然後我穿衣服,洗頭,幾分鐘過後,我決定騎着自行車去追,只希望在周末的

  早晨,能看見你的倩影,在大街的人群中,尋找着你的顏色和身影,結果卻黯然神傷而歸。

  那一天,我獨自在家,聽着傷感得情歌,看着傷感的文字,寫着傷感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黯然神傷
網友評論
那一天,黯然神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