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凡塵簡愛,黯嘆萬般無奈!

凡塵簡愛,黯嘆萬般無奈!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凡塵簡愛,黯嘆萬般無奈! 標籤:簡愛

  凡塵相遇,四目相視,似曾相識。說隨緣,欲奢望牽手,平淡簡單之愛。卻在無奈中,消失貽盡。——小題

  中秋後的月逐漸黯淡,淡淡月色無力的灑向塵埃。九月桂花香飛揚撲滿懷。擁抱幽香,貪婪吸允桂花淡雅脫俗的體味,怎地心痛,心酸不止?翱翔蒼茫網海,這端是我,那端是你!偶然相遇,相知,只是未曾深愛。說不愛,怎的心會不堪重負創傷,依然遙望虛擬的世界,你可安好?

  所謂"愛情",不過是把彼此的心,拴在一塊,心碰撞了、欣賞了、崇拜了,彼此有了情意就愛上了這感覺。也成了彼此“網眼”欲穿的愛情!它卻讓人經歷痛苦,飽嘗相思與無奈!相遇是,某月某某日某時的相見,錯過便無緣再見。紅塵漫步異端相遇在一瞬間,凝固心的交接,渴望世事輪迴。

  桂香沁心,滿載濃郁幽幽暗香,輕飄漫遊我的眼。雙手合十奢望,手捧桂花清雅之香,從你面前輕輕飄過。有時候,心力交瘁,很迷茫的去看前方。明明知道那片花海沒有你在,卻還要固執的踏上尋覓之途,去追逐那不了解的愛。滿心期待,恐懼,總是真實的存在。不再精彩的孤單總是陪伴着我。

  終究該明白,不能再在原地徘徊守候,不能再固執的守着不會回來的感覺,不能再掙扎着看着你曾經的精彩!你說我們不愛,是怕我受傷害,微小打擊也會讓我傷痕纍纍。刺得很痛,你會更心疼。我說我不怕。我是小刺蝟,渾身都是堅硬而細小的刺,沒什麼能傷我!你說如果愛了就要給我幸福,但是你給不了,事實無法改變。你說那時的愛將變得那麼殘忍。對我愛的誓言會變得那麼蒼白!我說我不怕我只要你給我僅存的一點愛!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

  花叢下,凄然四目相視,交織牽挂,讀懂思念,看透愛的無奈,黯然傷懷,心悲傷,愛凄然,方知此情不可待。即使奢望簡單的愛,也很渺茫無奈。愛情有轟轟烈烈,愛的死去活來,我們的愛平凡而簡單,卻顯得那麼奢望!淡淡的花香叢中,走到盡頭,沒有未來的憧憬,沒有美好愛情的纏綿旖旎!唯有把這段曾經的感覺,收藏於心間。

  時光流逝,彼此的感覺真實存在,唯有一層薄薄的紗翼不曾揭開,誰也不願揭開。若揭開這層薄薄紗衣,將會有一個人受到傷害!哭了、淚流了、心痛了、卻無奈。最終約定為友情,而非愛情!心不甘,卻不能哀怨現實的無奈,最終都沒有說出來,彼此奢望的那簡單的愛情。

  想你,儘管會在暮色漸沉的秋夜。儘管滿面落寞凄哀,儘管我知道,這情該存儲與否,只有一步之遙的距離,最終彼此怕受傷害!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着時間沉澱,感覺隨着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都明白彼此能否深愛,也明白是何因素造成彼此離開,誰也不埋怨,因為心間還保存唯一留念!

  秋末寒風欲襲來。我挽住風兒涼颼颼的胳膊,與風相攜聞盡最後一抹桂花幽香。淡淡地沁入心脾,靜了心。清雅之香輸入記憶,只留淡淡的清香,掩蓋憶念中的情絲縷縷。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沒有如果,沒有再回到從前的諾言,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無法抗爭及無奈地現實。

  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過客,只會在生命中某一站停留片刻,他最終會選擇踏上該去的行程。相約最後一絲濕濕的風兒,我們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曾經的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待秋末的殘風捎去我最後的祝福!為這段簡單的愛串成風鈴,微聞餘音盤旋裊繞······

您正在瀏覽: 凡塵簡愛,黯嘆萬般無奈!
網友評論
凡塵簡愛,黯嘆萬般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