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一天,我畢業了

那一天,我畢業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畢業了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那一天,我畢業了。不再再說我是在校學生了,而要說成應屆畢業生了。感謝所有的老師、朋友和那些幫助我的人,以後可以很少有機會再見,也許根本就沒有機會再見,但永遠祝福你們。那一天,我畢業。那個伸手向父母要錢的時代離我遠去了,進化成向父母伸手給錢時代了。從那一刻起出,就不再有伸手想家裡要錢的資格了,而是要主動的掏出錢包里的money,說:爸爸,媽,不要省着,少干點活,買點喜歡的吃的穿的。畢竟在以前,需要錢的時候,可以很自然的向父母說:爸、媽,沒錢用了。實在是不好意思的時候,就少說點,但還是會叫的,然父母就不同了,就算再有需要也不會說:女兒,爸媽沒錢用了,你拿點錢回來吧!所以,以後要主動點的,接些爸媽的擔子來挑挑吧,他們年紀真的大了,身體也不如以前了。希望您們的女后畢業后,您們能多點時間休息!

  那一天,我畢業了。擔子重了,以前是多麼的渴望畢業,現在卻自私的想回到學校了,就這是圍城的滋味吧!但是既然畢業了,就好好的擔著,當實在不行的時候,就休息下,再繼續前進。

  不管以前怎麼樣,但是,從畢業那一天器,就要真正的長大了,不管如何,要讓家人少操心吧!努力讓爸媽過好些,也讓自己的明天美麗些,如果可以,真希望弟弟能好好的多讀點書的,真的很希望的,就算累點、苦點,也還是會支撐你的。

  那一天,我畢業了。心裡有些亂,不知道是想找個人分享那份拿到畢業證的喜悅,還是想找個人分擔下畢業后工作的那份壓力!

  大人了,但是也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祝福自己今後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畢業了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