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那一天,我是否傷害了你

那一天,我是否傷害了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是否傷害了你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熱帶暖濕氣流帶來的雨水,像瓢潑一樣,盡情地傾瀉給大地。夜色裹着雨絲輕輕地掠過窗檯,也輕輕地拂去我心底那一層歲月留下的塵埃。電腦里,正播放着那首著名的“那一天,我是否傷害了你”,歌聲把我帶到了那幸福的時刻。於是,有一股暖流從心頭湧起,那些遙遠卻依然溫暖的畫面便沿着記憶的枯蔓穿過迷離的雨幕緩緩向我走來。不經意間,眼中似有雨絲飄入,來到窗前,歲月的滄桑,我想低聲地問:娟,那一天,我是否傷害了你!

  那一天,恰逢農曆七夕節,我第一次把對你的愛戀與你有了零距離的接觸。我很感謝上天的安排,讓你我找到了我留在你身邊的理由。人們喜歡雨後的彩虹,而我卻喜歡那炎炎的夏日。那天下午,我從單位到了你家,你便拉我到你的閨房裡,那是你離婚十年來第一個進你房間的異性嗎?我低聲問自己。當時,我們談了很多,工作,家庭,社會,男人,女人,孩子,無所不談。感謝上天,那天讓我擁抱了你。你說,我對你的愛撫,你不懂得拒絕。我對你的情感,你不敢接受。

  夜色已濃,窗外一片漆黑,嘩啦啦的雨聲透過窗戶在我們彼此的安靜的時候聽得非常清晰。你聽得到嗎?娟。那天,當我抱着你放在床上的時候,我愛撫着你,看着你緋紅的臉上露出的渴望,我真想……可是,最終理智還是戰勝了一切。因為我曾經說過,你是我心中的女神。然而,房間里瀰漫著你的體香,又讓我多少有些把持不住。假如,那天我真的傷害了你,我將是一個千古的罪人。

  娟,又一個“七夕節”將要到來,又是一個瀰漫著雨絲的夏夜,我坐在電腦前,讓雨絲飄進我的鍵盤,敲出我思念的文字,也把你敲進我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是否傷害了你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是否傷害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