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老去的那一天,你是否會把我憶起?

老去的那一天,你是否會把我憶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茫茫人海,不經意的駐足回眸,帶來這一份纖塵不染的情感,從此將它小心地珍藏在心底,感動,就在那一瞬間開始,沒有結局!有些人,生命里只來過一次,便是長長的一生,無論相隔多麼的遙遠,哪怕,隔山隔海,依舊可以於萬千人海中認出彼此孤單的身影,感知彼此寂寞的靈魂,只是,你不曾,從不曾聽到我心底深深的嘆息!你不曾,從不曾知道,那深邃的蒼穹里,哪一顆星辰,是我在為你永恆的璀璨?那淚痕楚楚的凝望里,哪一滴,是我為你落下的晶瑩淚滴?在那紛飛的落葉里,哪一片,是我為你無悔的翩然起舞?

  時光的錯落,定格了你我各自的人生,執手相依的深情又是多麼奢侈?放棄你太難,擁有你無望,我只能選擇逃離,從你的世界里逃離,不再給你任何企盼和諾言,不再放逐自己深陷愛的迷霧,就這樣遙遙地凝望,遠遠的惦念,在一個沒有你的角落,任由落寞蔓延至每一個細胞,讓思念衍生出愛的無奈和悲涼!我知道,紅塵里有個人,陪着我的寂寥和無助,亦是清淚兩行!你離我天涯,我離你海角,也許俗世里有些東西如花開花落,只能美麗一季不能永久一世,往後的歲月,能回想起此刻的微笑和溫馨,便已足夠!

  常常會在月光下把你的疼愛拿出來晾曬,想着你的好,望着皎月為你和你的家人默默的祝福,希望你們幸福快樂,那份情感只是放在心底,想念你的時候拿出來品味!我的世界,你來過,給過我溫暖和感動,於我,便已足夠,只是我的世界,你遲到了,我已給不起你要的情感,你也不會是我的歸人!我只是不動聲色,與你共賞這一場盛世繁華,不求與你相守,只願伴你天涯路,隨月共舞,邀月共眠,隨你走在天際,看繁華滿地!今夜,你從我心底劃過,你的指間,流轉的可是我清瘦的容顏?你給了我傾城的溫柔,是否也疼惜我半世的流離?

  一襲霓裳,輕撫月光的清冷,穿越萬水千山的屏障,只為短暫的纏綿,我用雨落的嘆息,隱去歲月里最後的光澤,只為化作一粒塵埃,在你的世界里永久的安眠!生命的軌跡里,是否只剩下遺憾?如若是,那我許諾,來世不再惹思念!願為你靜守天涯,你來或不來,我都在哪裡,不忍離去,因為你,懂我!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攜手紅塵,聽一曲魚水情歌,並肩每一個黃昏,每一個黎明,安靜地守在光陰里,享受人生的安然!—份默默相守的情緣,一段天青色等煙雨的眷戀,任花開花落到蝕骨,化成泥,輾作塵,讓這一切,靜卧沉醉千年的古卷!

  雖然不曾相見,卻已相知入骨,如你所說,再見已是重逢,那麼就讓我攜一縷清風,捎去我對你的思念,讓那在時空中飛舞的詩句,帶着我的溫度拂去你歲月的塵埃!塵世的風景,次第流轉,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與你重逢,此刻,看那一地的月華,搖曳出你淡淡的清顏,你可知道我心底的嘆息與期盼?如果知道,那就微笑吧,你一定能讀懂我月下的情愫!如若重逢,在盛世的繁華深處,我一定能在茫茫人海里找到你疼惜的雙眸,走近你身旁,讓你輕輕牽起我的手,任由身後繁花落滿天,因為你,早已是我生命的春天!

  伸手,握住你融融的溫度,撿拾一片風中的花瓣,放於唇邊,吟成隔山隔水的呼喚,如果清風拂過你的臉龐,那便是我輕聲的呢喃,訴說紅塵的想念!也許有一天,你會把我淡忘在前行的歲月里,會微笑着生活,微笑着回憶,微笑着對別人訴說有關我的故事!也許有一天,我也會微笑着回憶,微笑着告訴你的身影,我曾經怎樣深深地思念天涯的你!還有什麼幸福比這樣的記憶更讓你我珍惜?還有什麼樣的情感比這樣的兩兩相望更讓你我不舍?我會帶着你的記憶,邁入輪迴的渡口!老去的那一天,你是否會把我憶起?

  --

您正在瀏覽: 老去的那一天,你是否會把我憶起?
網友評論
老去的那一天,你是否會把我憶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