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用回憶祭奠我們的愛

用回憶祭奠我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南方的冬天無法用冰天雪地來描述,而這個冬季我的心卻好冷好冷。因為沒有你,沒有我們的愛。

  在那個流年歲末我們的愛擦肩而過,情人倫為朋友,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就此結束。如歌的歲月中,新的一年悄悄來臨,而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來!

  有人說舊的一頁能不翻就不翻,而我獨獨喜歡舊時光。回憶是溫暖的也是傷人的,當事過境遷之後,我還不能忘記從前,忘記我們的愛,你記得也好,忘記也罷,我依舊站在無緣的渡口,用一段一段的記憶串聯起我們的愛。我想,花開不只是為了花落,你我的相遇也不只是為了別離,愛的透徹是美麗,愛的逝去是永恆!

  雪花漫天輕盈飛舞,繽紛了誰的秀髮?夜色朦朧華燈初上,淹沒了誰的憂傷?一個人走在昏黃的街燈下,高根鞋發出有節奏的聲響,渲染了周圍的寂靜!可有誰聽到心碎的聲音?此刻想起你想起我們的從前,似乎又聽到了你的問候你的叮嚀……那些愛的記憶在腦海回放!

  緣起緣落的紅塵中,我們萍水相逢,而後轉身離開。我們曾經深深的愛過,以為那是生命中最大的幸運,以為會執子之手終老一生。可天長地久卻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我們沒有牽彼此的手,品細水長流看人生風景。浩渺天宇我們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而愛卻將你我隔在世界的兩端。

  我站在風的道口,一遍一遍的回望,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淡淡的思念淡淡的牽挂。我會記得,我曾經這樣愛你,你也這樣愛我,我們的愛走過了之後才發現,這世間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江湖,回眸間已是咫尺天涯。雖然我不是因為你而來到這個世界,但我會因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很多事來不及思考就這樣自然的發生了,亦如你我的愛情,那就讓它自然的來悄然的去吧,有些緣分是註定的。當愛走遠我們還能相互溫暖,當往事走遠,我們還能常常回憶!看天空雲捲雲舒我心依舊,聽潮來潮去回憶依舊,不問過去和未來,任憑歲月無聲流淌,我用回憶祭奠我們的愛!

  註: 【本文是重發】

您正在瀏覽: 用回憶祭奠我們的愛
網友評論
用回憶祭奠我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