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難以啟齒的溫柔

難以啟齒的溫柔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得得9

  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小樓上看你。驀然回首,啞然失笑,不是志同道合人,終究不能相守望。

  似水流年

  花開花落無聲勝有聲

  春去秋來

  夕陽醉紅顏

  縈繞於心的過往

  揮之不去的情緒

  似流水東去

  隨楊柳紛飛

  紅塵路上,我們都成了影子,存在,但卻如何也無法真正的抓住。或許那影子本身就是一個誘惑,任我們隨意追逐,直到最後迷失了方向,累得只有一絲餘力,才卑微的說的放棄。

  對於愛情和事業,就像魚和熊掌一樣,不可能同時兼得。它們同樣充滿了魅力和誘惑。可我懂得,過早擱淺的小船可能駛不到遠方。所以愛情和事業我選擇了後者。你的深情注視,我只能予以微笑。我們想唱一曲長相依,卻早已心有餘而力不足。

  十指芊芊,擷一朵小花作為祭奠。雲淡風輕,一切都是鏡花水月。我們註定相見不相識,相遇不相知。我是你的雲,你是我的煙,風一吹就什麼都散了。你望着我只剩下沉默,我望着你只剩下淚流。那難以啟齒的溫柔,是我們放開彼此的手。

  你愛我時,我正寒窗苦讀;我愛你時,你已洞房花燭。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難以啟齒的溫柔
網友評論
難以啟齒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