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不一樣的溫柔

不一樣的溫柔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鋼筋混凝土的夢,澆築青春,激情、汗水、暢想、慾望和重生,築成一平米,那富有靈感和頓悟的混凝土,也有不一樣的情感和溫柔。

  清晨,又是不一樣的顏色,很清新。與你的每一次觸碰,都是無比的透心,柔柔的,撫摸着我的夢。

  恬靜的空氣,很是淘氣,賄賂那一抹驕陽,喜悅的敲打着、撫摸着你的臉龐,依舊是混凝土,依舊是掛在你臉上的笑!似夢、似畫,借那一抹晨韻,感懷畫中畫,倚捋畫外香。

  歲月總是靜靜的,走過每一個角落,每一個港灣。花香四溢,是她留下的一滴幸福淚,滿滿的,撒落在每一寸土地,縱使淚乾了,也帶不走那襲人香氣;殘華褪盡,是她醞釀的滿剛醉人胚,甜甜的,遊走在每個唇齒舌尖,縱使揮發了,也飛不走那醉人心跳。

  真的很奇妙,自然的魅力,在於她征服了奇迹,而我們,總能在一個角落裡,尋找到她的每一寸肌膚。是縹緲、朦朧,亦或是真誠、清新,就像那對面的膠州灣大橋,親吻着每一縷朝陽,每一韻餘暉,每一個時刻,都能與自然混為一體,如詩如畫,如痴如醉,羨慕你,擁有自己的風采,撐托自然的魅力。在工作之餘,能遠眺她的風采,於我來說,便是一種享受!好幾次,都想着記錄她的一天,卻被時間退去了自己的念想。也許我就差一單反,來擁抱不一樣的青春!

  喜歡朦朧美,喜歡水天為一色的享受,不夜星空,還會有一絲光陰彌留、閃現,懷抱着自己的天空。清空月色下,不寐夢中人,點點回憶聲,滴滴入骨情,揉碎那清空圓月。露珠里,總是潛藏着不一樣的淚,晶瑩剔透,璀璨迷離。靜靜地看海,靜靜地擁抱她,閉上眼,任海風輕撫臉龐,似乎有股鹹鹹的味道,浸潤着每一寸肌膚。深呼吸,隨海風飄蕩,遊離的分子,讓你的每一個細胞重生,輕鬆自由的跳動,輕輕地、滿滿的,幸福的滋味,就在這一刻催生。

  重陽前夕,把我對你們的思念,潛入那天的露珠里,採擷一滴,滲入你的心扉,甘甜與醇香,不慘雜任何物慾,嗅到,珍藏,你們的每個微笑。

  鋼筋混凝土,拌合你的溫柔,澆築你們的激情!

  ---以此獻給我奮鬥在一線的兄弟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溫柔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