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等待你的溫柔

等待你的溫柔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你,可謂一縷陽光,照耀着我,溫暖我心。

  我,猶如一朵花蕊,等待着你,叢中開放。

  有陽光,有溫暖,有清香,有花開。真是明媚的天,芬芳的人間。

  看來,你我相依,會拓展一番浪漫的天地,開闢一處人間的非凡。

  多年來,花蕊無法盛開,只等陽光照耀。可你的溫柔在哪?來來回回,尋尋覓覓,沒有你的一絲蹤影。好想住入你的心房,讓一縷陽光散發我的心底,給我溫柔,給我火一般的熱情。讓我驕傲,讓我自信。有一天,花開四溢,香滿人間。

  等待你的溫柔,已不是一天一年,而是漫長的歲月中一直尋覓你的那一縷陽光。有陽光,花兒暖,心自在;沒陽光,花兒殃,心無聊。等待,一直是我的幻想。幻想有一天,你從遠方緩緩而來,照亮我的人生。我在前進路上也有了導航,有了溫暖的靠山。人生,便會順風而行,艷陽高照。

  等待你的溫柔,已不是此時彼地,而是天涯海角找那一絲的溫情及一縷的溫暖。有你在,好風光,人兒暖;沒有你,天日暗,人凄涼。此生有你存在,我會好好活下去。有一縷陽光,我會匍匐前行,至少有存活的希望。假如你不來,或許沒有這縷陽光,我不知會怎樣?可能會枯萎,也可能會散失生命力,至少便停留在花蕊上。

  我本是一朵花,一朵嬌艷的花。只需你的陽光,只需你的照耀。有陽光,花一定會開的飄香萬里,溢滿人間。到時,嬌艷的花也會受到眾人的青睞。

  你一定要來,我在歲月長河中等你的呵護,我在芳香四季中等你的溫柔。

  浪漫天地有我有你,非凡人間你我共存。

您正在瀏覽: 等待你的溫柔
網友評論
等待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