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的心再也承載不了你的溫柔

我的心再也承載不了你的溫柔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心再也承載不了你的溫柔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那天,微雨。你走了,留我一人在原地守候。我告訴自己:雨季不再來。

  時常靜靜地佇立在窗前,眺望遠方。希望縱使隔着萬水千山,風也能把我的思念帶給你。你在那頭是否會感受到我呢?

  於你只是邂逅,與我卻是無盡的等待,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們相識於美麗的新疆,我知道你終究會走,你只是路過這邊而已,不是最終的目的地。在我見到你的那一刻,好似認識了很久,久到可以追溯為上輩子,可終究只是好似。等到一切都默然,回憶的影子,卻丟了。多麼希望這份好似,能一直一直的延續,但換來的僅是一句“你好天真”。

  你的微笑一直在我的腦海,我很喜歡。那個微笑深深的打動了我,那是我見過的最甜的微笑。雖然我們只是朋友,沒有過多過深的聯繫,但是這些回憶對我彌足珍貴。我不敢說你是我一生最美好的相遇。但我想告訴你:認識你真好。

  聽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喜歡不一定要擁有,站在遠處靜靜的欣賞也未嘗不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再也承載不了你的溫柔
網友評論
我的心再也承載不了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