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面對事實,相信事實,可無法相信的是我自己

面對事實,相信事實,可無法相信的是我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得得9

面對事實,相信事實,可無法相信的是我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從來沒有這樣的傷痛欲絕過,疼痛的心不停地糾結在一塊,那種感覺無法表達,只有我自己明白。 新年到了,可我卻還沒準備好迎接。

  2010年,偶然發生的和正在發生的以及將要發生的事情,也都他媽的太多了,都他媽讓人應接不暇,心煩不已。

  恨自己不夠堅強嗎?怪自己太懦弱嗎?

  恨自己不夠執着嗎?怪自己太倔強嗎?

  恨自己不夠體貼嗎?怪自己太堅持嗎?

  ......................................................

  悔自己當初不應該嗎?

  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我知道。

  該放棄的已經放棄了,我重獲新生了,我已不是單純的軀殼了。

  總結今天挑戰明天。

  想哭,都他媽哭不出的感覺你明白嗎?我不是在怨天尤人,可能是自己太傻了吧!

  該釋放了,該輕鬆了...................................

  請大家記住我吧,我叫莫明—撰寫文章的筆名,大概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有的放矢!!!!

  有時候放棄便一種至高無上的洒脫

  還是那句話:“最美的謊言,為脆弱的心靈插上了天使的翅膀,心便學會了飛翔”。

您正在瀏覽: 面對事實,相信事實,可無法相信的是我自己
網友評論
面對事實,相信事實,可無法相信的是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