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醒來的是夢,愛的是你

醒來的是夢,愛的是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醒來的是夢,愛的是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塵間太多的眷戀都無法忘懷,我已將我所有的情感都真誠託付,為了能與你長相廝守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美麗的夢,每一個夢都有着他嚮往的地方,每一個地方都充滿着眷戀的回憶,每一個回憶都憧憬着即將要發生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應該有一個美好的結局,就當夢醒的時候,他張開了翅膀!飛翔!

  或許有些夢只屬於夢幻,或許花兒開得並不浪漫,但他們都有一個精神的寄託,讓他們深思着,寄託着,追求着!直到最後一個夢也是為了與你相遇,直到最後一葉花瓣為你而綻放,直到天長而地久,直到海枯石爛,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每一個夢都有着放飛的瞬間,每一個童話話都有着一個美麗的結局,每一段愛情都有着一個浪漫的故事。當故事完結的時候,醒來的卻是夢,看到的卻是空白!含着淚水,使勁的告訴自己,希望這個不是夢,如果這是夢,希望自己永遠也不要醒來!因為:

  我無力的睜開了雙眼,看到的世界已不再精彩,太多的記憶在腦海中破碎,曾經的誓言已不在美麗,可曾經的你,依舊那麼的美好!記憶的深溝再一次打破了夜的寧靜,我盡量控制自己不再思念,可我做不到,因為真正喜歡你的,只有我一個!在遙遠的天際邊,你會知道有一個男孩在等你------

您正在瀏覽: 醒來的是夢,愛的是你
網友評論
醒來的是夢,愛的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