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若能不負相思意

若能不負相思意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曾攜手,游于山水間,眺望遠方,是我們信誓旦旦的美好未來。若是遺忘,那夕陽,可否鐫刻在心裡,成永不褪色的畫。選擇臣服於現實,那便是我再企及的遠方,與我平行於時光兩岸,寂靜相望無語。

  三月已來,百花盛開絢爛處,是另一個女子笑靨如花。我看盡漫天凄艷的紅霞,守望這濃烈短暫的情,愛,如此繁華,如此寂寥。

  與你的緣分,滿足了我關於愛情所有的幻想,哪怕只有一時一刻,哪怕不夠回憶,哪怕結局早已蟄伏,卻還是足以使所有年華老去。

  若是青春的耀眼,需要承載一世滄桑,那我會選擇忘卻,不背負這一世的眼淚。我不是那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女子,我拒不承認我的思念。

  以為故事邁入結局,以為塵埃落定,我們各自朝着未來前行,卻低估了這作祟的愛情。你說,你會披荊斬棘,朝着我的方向而來,我是滿目期待滿心歡喜。瞬間,踏在雲間,手足無措的準備迎接,這盛大的幸福。

  我想把我的心情寫成歌,浸染上濃濃的愛意,融入暖暖的陽光,飄灑在這個城市的每個角落,每個人的心間,喚醒他們沉睡的心。

  我開始幻想着每個有你的黎明和黑夜,每一個相愛感動爭吵和好彼此信賴相互扶持的畫面,把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寫成一句詩。

  不離不棄的執着,原諒包容的心,平等平衡的愛,我信,我們會,擁有塵世間最美好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若能不負相思意
網友評論
若能不負相思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