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錯過的不會再有,相信自己。

錯過的不會再有,相信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錯過的不會再有,相信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引導語:每一段故事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每一次挫折都需要去面對;有時候的自己真的會很迷失呀,像現在我什麼都沒有,連自己的夢想是什麼都不知道。白天睡覺晚上喝酒半夜獨自的憂傷自己,就算再怎麼墮落都好,心兒都嚮往還沒有憧憬好的未來。尋找那個真實的自己,讓生活更洒脫點,更快樂點。

  有空常喜歡收拾自己房間,收拾那些被我丟得散亂的回憶,發現留給自己的也只有空白,不是我在乎,只是因為......

  那些,曾經的過去,讓自己學會怎樣的墮落;

  那些,曾經的過去,讓自己學會怎樣的自憂;

  那些,曾經的過去,都是那些痛恨的、揪心的。

  When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it is time to gain.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了,那還有什麼資格去愛別人,又怎能讓別人來愛你呢?

  因為親情,我們懂得了很多......

  因為愛情,我們成熟了很多......

  因為友情,我們在乎了很多......

  懂得了,做每件事都要在家人的立場去思考問題;

  成熟了,沒有把握的話語不會輕易說,說過的我會負責;

  在乎了,只是不是道你們有沒有在乎過我。其實,有個人說過,友情會比愛情走得更遠,也許,這算是一種在乎的說法吧。

  [雙人旁 - 許嵩]

  我喜歡這首歌曲,它承載着那天4小時多的回憶。一路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心情原來可以在別人的臉上反射回來。

  還看到了,自己真的幼稚咧。

  謝謝。

  [說謊 - 林宥嘉]

  是有過幾個不錯的對象,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有些事情我就不要去拆穿自己啦!

  ——————————————————————————————————————————

  埋葬過去,憧憬未來,我不是個沒有故事的人,只是我們都不是超人,沒有必要的自己的內褲往外穿。穿了也不會成為超人,只是會像小丑一樣惹人一歡笑,或者說是“取笑“。

  ——————————————————————————————————————————

  [ 醫生 - 許嵩 ]

  Faking a smile is so much easier than explaining why you are sad. 假裝微笑比解釋為何傷心簡單多了

  我不是醫生,我沒有辦法痊癒那受傷的心,我自己都痊癒不了,某人身邊太多對某人好的人,而我,什麼都懂,什麼都做不好。

  某人開心我就開心,某人傷心我就更傷心了。我性格就這樣,就喜歡對那些我特在乎的人好,我想我以為這樣就可以融化掉那些不開心的。某人吧,某人啦!我話不多了,卻不敢擾,心兒永遠向著那個的方向.......[ 一眼淪陷 ]

  Everyone have injury, it is used to collapse. [每個人心中都有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的地方]

  沒有人願意相信一個騙子的話,沒有人會拋棄那些美好的選擇一個毫無安全感的所謂依靠。

  我只能說:

  .............................................................................................................................................................................................................................................................................................................................................................................................................................................................................................................................................................................................(多用心去感受就好)

  放手不是放棄,時間會告訴我們很多。強求不來的事.....

  沒有努力過又怎能那麼快給自己劇終的判決呢?我們都還年輕,再不瘋狂就真的老,錯過的不會再有。你會遇到比我好上一百倍的,但是,我不會在遇到第二個你。多希望......

  十七年了,愛過的人很多,沒有一次能陪我走到現在。心冷了,就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值不值得,該不該走下去,都該問清楚自己。

  十七年了,沒有欠過誰的,只是覺得欠爸媽的太多了,小時候的我是那樣的叛逆呀,總是不聽爸媽的話。

  現在說什麼都遲了,快高考了,註定要落榜!自己怎樣能清楚......

  所以,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回家好好的陪下爸媽,多和爸媽談談心。記得上次老媽傷心的說了一句:你越長大越孤讓我猜不透。

  是我太自閉了吧?我以為我不說你們就不會擔心我,說了只會讓你們擔心。其實,一直以來我都錯了。你不說,藏着只會讓他們更加的擔心你。家人,怎樣來理解一個詞?你們懂嗎?那我就不說了。多在乎家裡人,他們才是會全心全意對你好的人,默默的付出也不會覺得累,就算累也會是很開心的。

  周杰倫,我真的很喜歡他。他的歌聲真的很鼓舞我,我喜歡聽這首”稻香“,快要迷失自己的、快要真的放棄了,我都會聽聽這首歌。你們都會很有愛吧?我推薦幾首超喜歡超有感觸的歌曲:【聽媽媽的話】【彩虹】【稻香】有愛有夢的人可以去聽聽,雖然你們肯定不如我這種多愁善感的人感觸深(可以狂吐哦!嘻嘻)

  我是個人患有選擇困難症的患者,很多事我都還是選擇不來,其實這和經歷有關的吧?那些,不成熟,不懂得的人,請不要去怪他們好嗎?我也在為我自己懇求一次了,我在努力的想改掉那些不好的習慣,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以後不要包容了,我錯了就要說我好嗎?

  謝謝。

  聽着,稻香回想小時候的那段同年,真的我們九零後該慶幸了,我們早出生那麼幾年,讓我們有着現在零零后無法身受的那些快樂。傍晚時分,去看了看那些曾經玩耍過的草坪,以前洗完澡的河段,還有、還有、還有......

  都看不見了,它們都消失了,和我小時候的夢一起消失了,我現在正迷失在這條路上,我想找回自己。我說我像一條鹹魚,真的是條鹹魚,我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跳還在卻像死魚一樣躺在海里,很想擺動自己的尾巴,很想能再次感受那水流從自己的身體劃過。

  PS.

  好累了,寫了一個下午,現在終於寫好了。文筆肯定不好,很多病句什麼的包容下吧。高中了,語文成績也就才七八十分,唉!好吧!先洗個澡去,然後吃個飯,待會好好的和家人談談話,商量下自己的未來,突然發現自己好像那麼多年來從未沒有和家人談過一次傾心的話。

  朋友,你也面臨迷失嗎?不要選擇逃避了,和家人談談話咯,他們會給你找到方向的,有愛就會有方向。我真想不明白那些整天都在玩耍說話的高三學生時候點什麼好,你們就沒有對自己的未來考慮過嗎?不在乎自己,起碼要在乎那些曾經關心過你的人吧?每天玩手機度過這最後的八十度天。或者,這是一種生活態度?無憂無慮,隨遇而安,我們還該去嚮往了嗎?希望看完這篇日記的你們可以深思一下,不為自己都為那個最疼你的老媽着想下。

  老媽常和我說:”書讀不好沒關係,只要你儘力了老媽不會怪你,況且,路那麼多,別怕。”

  話是這樣說,又有多少人讀懂了裡面的意思呢?

  我不懂!我從都不懂得生活,但是,此時的我幹些什麼我很清楚,我說過的我也很清楚。

  爸、媽、大姐、二姐、三姐、還有某人,我的世界不大,有你們我足夠了,找個方向,我想好好的奮鬥一次,愛我的你們(除開某人)你們選擇相信我一次吧?

  :9 0 9 0 1 3 4 3 7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不會再有,相信自己。
網友評論
錯過的不會再有,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