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我們失去的是童年,而得來的是什麼呢?

我們失去的是童年,而得來的是什麼呢?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我們失去的是童年,而得來的是什麼呢?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童年的秘密 童年

  童年是一彎皎潔的月,每個人都曾經擁有。依稀記得,那時我們的純真,我們的快樂,那種脫離世間紛擾的美好與不為瑣碎小事所憂煩的生活,那是我心中一直無法忘卻的天堂。

  如今,物是人非海棠瘦,童年好象一顆璀璨的流星劃過我們的頭頂,帶走了許多我們一生都無法再次擁有的快樂回憶。我們的生活充滿了煩憂與猜疑,爾虞我詐,身邊值得信任的人寥寥無幾,每天的生活總是不斷地在一次又一次重複,枯燥無味。

  我們的童年已隨着天上風箏的斷線而逝去了,留下只有無盡的懷念和對現實生活的厭惡,可是我們又能怎樣,只好抬高頭,去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失去的是童年,而得來的是什麼呢?
網友評論
我們失去的是童年,而得來的是什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