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

手機:M版  分類:現代詩歌  編輯:pp958

  若是可以,多想為你,梳一梳長長的秀髮,為你戴上,你喜歡的發卡,不為了裝飾你的美麗,只是為了能夠,觸摸那指間的情緣!

  若是可以,真想與你,在星朗月明的夜下,並肩執手掠眼塵世繁華,不為了欣賞夜的靜美,只是為了能夠,看見你含笑的眸眼!

  若是可以,多願為你,撐起雨下的油紙傘,為你遮掩路途的雪雨下,不為了給你多少幸福,只是為了能夠,陪着你同苦同笑臉!

  若是可以,真願與你,翻越走過千山萬水,穿過春夏秋冬寒熱混雜,不為了與你地久天長,只是為了能夠,看着你於海角天涯!

  若是真的,真的可以,你是否會願意,在紅花綠樹碧草前,風霜雪雨明月下,將油鹽醬醋茶,和酸甜苦辣咸,一起宿主茫茫天下?

  若是它們,只是若是,假想它們,只是假想,但也可以,在夢裡,最近距離的接近,最遠最愛的你,寧靜而又安然,幸福而又甜美!

  張源方:

您正在瀏覽: 若是
網友評論
若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