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無眠的夜綻放了徘徊的晨曦

無眠的夜綻放了徘徊的晨曦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冬,在溫暖乾澀的日子裡侵蝕我的記憶。你來了,卻讓我驚喜我的青春我的記憶和我的過去還有啟迪着永久和陽光開放的晨曦。

  回歸了縱橫交錯的風雨,我把你放在我最珍惜的土地,保存在遙遠又深遠的心跡里。迷茫的時候已經沉寂;年輕輕率的歷史已經衰老過去,而我內心的渴望以及思想青春在冉冉的升起;升起一個我又塑造的天地。

  沒有誰可阻止高山的屹立,我登山的希望剛剛升騰在陽光雨露充滿了一個天涯海角的距離。信念沒有動搖,誰能停息,即使疲憊,即使落寞,即使也需要靜默的時候孤獨在夜空人靜的樓宇間隙。我的希望;我的朝氣;我的沒有也永遠不會停下的腳步依然鏗鏘有力。

  風停了雨還會落下;雨過了雲依然可以相聚,而我的思想我的精神就在這更替的時節繼續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無眠的夜綻放了徘徊的晨曦
網友評論
無眠的夜綻放了徘徊的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