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學生會換屆致辭

學生會換屆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學生會換屆致辭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與時俱進在繼承中創新學生會工作

  --太和二中學生會換屆致辭 汪友全2012年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秋風送爽,碩果飄香。今天,太和二中校學生會在這裡舉行換屆競選大會,為此,我謹代表校學生會及各年級學生會全體成員,向出席這次會議的各位老師和同學們致以熱烈的歡迎!向積极參与和營建自己組織的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再次站在這裡講話我感到很光榮也很自豪,同時也有絲絲不舍。一年前的今天,我站在這個講台上發表我的任職演講,一晃一年過去了,十三屆學生會這個大集體給了我太多的歷練和太多的成熟。

  學生會是學生“自立、自強、自我管理、自我實現”的學生性組織。在學校建設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如:安徽省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創建、縣校級運動會,志願者、文明班級創建、校園文化藝術節等活動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尤其是在今年學校申請安徽省示範高中的過程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必將載入了二中發展的歷史史冊中。

  過去的一年中,校學生會創造出了不菲的成績,這歸功於校團委李書記和各位老師不辭辛勞的關懷和勉勵,更歸功於學生會每一位成員的不懈努力。回顧這一年來學生會工作的歷程,我們感慨萬千,一年來我和我的合作夥伴們朝夕相處,共同努力的歲月,許多情景歷歷在目,難以忘懷。我將倍加珍惜與大家結下的深厚情誼。

  看第十四屆學生會朝氣蓬勃的精神氣勢,我心中無比欣慰,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在這裡,我提幾點希望:

  一、學生會的每一位成員要樹立服務意識。競選學生會幹部,服務於廣大學生,增強自我管理意識,在實踐中增長能力。

  二、處理好學習和工作的關係。學生幹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作為學生會的幹部一定要處理好工作與學習的關係,切不可因工作而耽誤學習,要科學合理的安排和學習、工作,做好學習和工作計劃,提高學習和工作的效率。

  三、團結合作,共同做好學生會的工作。校學生會雖然是學生的群眾組織,但也是一個集體。集體中的每一個成員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成員之間真誠相待,和諧共處。

  四、爭做遵守校規校紀的模範。每一個學生會成員都是一面鏡子,老師和同學們都會看着你的一言一行,你的行為舉止代表了二中的形象,也是廣大學生學習的榜樣。因此,學生會的每一位成員要自覺遵守校規校紀,遵守課堂紀律,努力學習,使自己做的更好。

  時不我待,任重道遠!學生會的工作才剛剛起步,我相信通過你們不懈的努力,學生會這個大家庭將充滿溫馨和愛意、將洋溢着朝氣蓬勃的生氣,將創造更璀璨、輝煌的成就!

  與時俱進謀發展繼往開來鑄輝煌!最後,祝第十四屆校學生會在校黨總支的領導與校團委正確指導下,與時俱進在繼承中創新學生會工作。希望明年的今天碩果累累!祝全體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全體同學:身心兩健,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第十三屆校學生會

  汪友全

  2012年10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換屆致辭
網友評論
學生會換屆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