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這個六月

這個六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已經很久都沒有在空間留下自己的筆跡了,變懶了N多。

  這個六月值得紀念,所以踩在六月份的尾巴上還是想寫點東西銘記一下。

  關於親情

  這個六月回家了兩次,看得出家人嘴上說怎麼又回來了,其實臉上掩飾不了欣喜,年邁的奶奶,患病調養的父親,看到我回家是多麼的開心。連平日里老是罵架的老媽這個六月也讓我着實感動了一回,她說:我喜歡他們就喜歡。

  要來的時候一個勁的讓我帶吃的,我也不拒絕,硬是把包包塞滿了,我知道不看着我多吃點東西家人心不安,就算吃撐了回過頭要作死的減肥也絕不能傷了親人的那份心。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常回家看看。

  關於愛情

  這個六月愛情來了。終於發現有些東西真的是命中注定,愛情總是這樣奇妙。以前我相信一見鍾情,現在我覺得日久生情生的是真情更是真心,更加靠譜。沒有特別,沒有浪漫,沒有感動,有的只是平淡,這就是我的愛情。我們有時候找的那個人不因為他有多帥多有錢多有才氣,只因為他能給你安全感,能給你平淡的幸福,如此,就夠了。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好好珍惜,好好相愛。

  關於生活

  22歲,一個多麼尷尬又多麼美好的年華,這個六月我深刻的體會到女孩子必須得有自己的事情做,不管做什麼,一定要給自己找點事情。現在空虛寂寞的人太多太多,我們缺的是充實自己。別太依靠他人,也別太高高在上,做個有氣質有修養淡然的女子。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好好充實自己,好好生活。

  90后一直備受社會的關注,任性、沒有擔當、狂妄不羈。對比自己,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比80后更像80后,呵呵呵。

  這個六月,我感動,我幸福,我奮鬥。

  別人再好,這個世界我只有一個,加油!

您正在瀏覽: 這個六月
網友評論
這個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