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孤單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真的是時間的腳步走的太快,還是我不懂的珍惜時間,錯過了太多的昨天。卻不知昨天的我是最快樂的,長大后的我,每天過的並不快樂。

  昨天,我還是個天真活潑,幼稚的小女孩兒,而今天我卻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大姑娘了;昨天,我還是一名書不離手的學生,而今天我卻是一個即將站在工作崗位上的上班族;昨天,我身邊還有一群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以在一起推心置腹。而今天,我翻開手機上的電話薄,卻發現找不到可以談心說事的人,便又迅速的將它裝起來。然後一個人靜靜的發獃。

  有一首歌這樣唱到: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每顆心寂寞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摸……

  是啊!越長大越孤單!就是在昨天,我還是個小女孩兒的時 候,心裡難過了,受委屈了,受挫折了,我都可以毫無顧忌的和身邊的每一個人聊天。可以是朋友,同學,老師,父母,,,可以把一肚子的苦水都倒出來,心裡不會留有一絲的不開心!而且每次和他們交談后,我都受益匪淺!現在漸漸地長大了,發現身邊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寥寥無幾。每次相逢便又是匆匆的離開!

  是啊!越長大越不安。有時候,一個人獨處的時候,自己總喜歡胡思亂想,然後把自己氣的胃疼;有時候一個人出去逛街的時候,總喜歡把手機拿在手上,來掩飾自己內心對外界的恐慌;有時候,一個人聽歌的時候,會被某一段歌詞所打動,然後一個人痛哭流涕,卻找不到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越長大越孤單!長大后的我們,找不到童年時單純的快樂,多的只是沉默!很多時候,好想找個人陪我去尋找過去,但是過去再也回不去!

  越長大越孤單!長大后的我們,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覺得自己的世界好空洞,內心很空虛,生活中缺點什麼!

  越長大越孤單!長大后的我們,一個人心裡難受的時候會抬起頭仰望天空,別讓眼淚流出來,因為沒有人會在意你的心情!

  越長大越孤單!長大后的我們,時常會在夜晚一個人坐在外面傻傻的望着天空的星星,告訴自己,其實我們並不孤單!

  是啊!時間的腳步走的太匆忙,成長的路上我們都害怕孤單,但我們卻在孤單中學會成熟!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孤單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