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在曾經無數次的選擇中,我總是逃避,在每次的逃避中,我享受着那群人失望的眼神,直至他對我絕望,我想,我可以開始自己的生活了。

  在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我離開了這裡,是的,又一次的逃避。

  對於陌生的地方,我心裡依然有恐懼,可是,這種恐懼卻給我更想去征服的力量,當我的雙腳落在這個城市的那刻,我對自己說,我,要征服這裡!

  “馬小姐,我們的車在那邊~”可惡的四眼男人,一臉的媚笑,讓我噁心。

  電話在我預料之中振動起來,“不是說不要管我嗎?我想一個人,能不能讓我自由點啊!”我大聲喊着,不顧四周人給我的白眼,其實我一向就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我是為你好,我怎麼放心你一個人……”

  “行了,我不想聽,你馬上讓你的人離我遠點!”我狠狠的扣上手機后又用力的拔掉了電池。

  這個城市有點安靜,燈光也少得可憐,可我喜歡,在我見到它第一眼的時候就註定我會愛上它,我的直覺。

  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其實,我不知道我要去哪,本來我就沒有計劃的習慣,更何況,現在,我更想這樣欣賞這個城市,不張揚因為它不華麗。我想到了小花,我孩時的玩伴,至今為止,我唯一的朋友,可惜,她死在了那場車禍,原本應該帶走我的車禍。我知道,我應該感到歉疚,可是她總讓我覺得那是她應該做的,她用最後的力氣告訴我,她不後悔甚至感到榮欣替我去死,她欠我的即使是這樣也沒法還清,她告訴我不要歉疚,要開心的生活。

  其實她不說,我也不會歉疚,可是,我失去了開心,因為我總是思念她,因為我再也看不到她,那個被我從垃圾堆里撿回來的小女孩停留在13歲的時光,而那年我15歲。

  什麼時候眼淚已經滑到了嘴角,我把嘴唇閉的緊緊的,因為我討厭及了這種味道,瑟瑟的,讓我崩潰。我已經很久沒哭了,我以為淚早就被我哭幹了,看來我大錯特錯,還是小花說的對,人的眼淚是永遠不會幹竭的,因為人的情感不會終結,只要你還活着。

  最終我還是走近了他們給我安排好的房間,大大柔軟的床,關鍵有我喜歡的落地窗,他知道我住的房間一定要有很大的窗,還有很厚重的窗帘。

  他是我未婚夫的父親,也是我愛的男人,而這個男人愛着我的母親,我有點齷齪?

  母親死的那年我就住到了他家的大房子里,他很精心的為我布置了我的房間,滿屋的Kitty貓,滿屋的粉紅色,可是在我踏進去的時候這一切全被我撕破了,我討厭粉色,我討厭Kitty貓,我對他大喊,大哭大鬧,他依然溫暖的看着我,後來他輕輕的把我抱在懷裡,我告訴他,我要有大大落地窗的房間。那年我8歲,從那時起我就害怕觸碰他的眼神,因為太溫暖,因為我怕他把我看穿,我怕他看出,是我殺死了母親,是的,那個女人,殺死了父親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蹉跎
網友評論
蹉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