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是誰蹉跎了誰的年華

是誰蹉跎了誰的年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若只是,信手拈來夢一朵,請讓我的花開無人問津。用瞬間的幸福抹去別離落寞的傷口。悲傷像是一首歌,淺唱着我的孤單與落寞。習慣了無聲的等待,白天——-夜晚,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你不用在我的回憶里微笑。

  很久很久以前的記憶,如生如夏花般燦爛,驚鴻一般短暫,讓自己剎那間微笑感傷,我從遠方趕來,只為了赴你一面之約,幸福就像花兒開到萎靡。

  抬頭仰望天空,我看到了希望,我們兩個小小的幸福,在那藍色的天空下,有我們的笑容,也有我們之間的感動。

  前世未了的眷戀,在月光里徘徊,在思念里傷懷,痴迷流連;像天邊劃過的剎那火焰,燃燒一時,燦爛一世,傷感一生。是點亮黑夜星空的流星,劃過天際的白光,耀眼的瞬間,落寞寂靜,只剩下我,徒留燦爛。

  莫名的憂傷,總是籠罩着黑色的夢境,擱淺在夢中的記憶,清醒又幻戀。前世未了的眷戀,只等來世再把你找尋。

  傷感的夢境,總是長時間走不出那片陰影。那時我不在,就像現在你不在。我們總不在,不在彼此的面前,任由美景錯過。也許,我可以安慰自己說,無論如何,白晝和夜晚也是一個彼此相連的世界。

  我像一片流雲,在夢的天空上飄蕩。想重新尋找自己生命的源頭,但在虛幻的愛里已永無歸路。恨無所指向,愛無所依託。

您正在瀏覽: 是誰蹉跎了誰的年華
網友評論
是誰蹉跎了誰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