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第二封

第二封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晴。

  幕錦年,許嵐蔚是故意的。

  音玫學姐說過,你是桃源劇社的創始人之一,我怎能不參加。入社兩個月,我今天第一次看見你。社長是個幽默的清瘦男生,他介紹你時說“此男當真優質,只可惜面前已是白骨累累,當然,還是歡迎各位學妹前仆後繼、勇往直前,並預祝最後抱得美男歸。”

  台下笑倒了一片。而你,依舊笑得風輕雲淡,彷彿他說的是一個與你毫不相關的人。

  幕錦年,當你的眼神劃過我的臉龐,為什麼沒有一絲特別的表情,你當真不記得我了嗎。

  中間休息的時候,大膽的雅雅問你,學長,前仆後繼的學姐學妹你到底看不上她們哪裡。

  你輕聲答了一句,她們都很好啊。再無下文。

  我坐在你的側後方,剛好可以肆無忌憚地看着你的側臉,看你低頭喝水的樣子,看你隨意的微笑,看你認真傾聽的表情,看你被社長調侃時的佯裝假怒,看你似窗外的太陽,光芒萬丈。

  程洛珈來的時候,我們的排練已接近尾聲,她紅色的風衣在台下格外顯眼,我見你匆忙收拾東西,朝她走去,微笑着接過她遞過來的水,順手拎過她的包,並肩往外走去。這樣俊男美女組合的畫面不知要亮瞎多少人的眼。

  幕錦年,前仆後繼的學姐學妹都很好,只是你不喜歡,對不對?

  我們的交集就像這舞台,你是永遠的男一號,程洛珈是永遠的女一號。而我,如果不努力,就只是連和你演對手戲的機會都沒有的路人甲乙丙丁。這些,在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就已經知曉,通往你的那條路荊棘遍布,一旦踏上去就註定遍體鱗傷,且無止境。

  可是,幕錦年,許嵐蔚不想做你的路人。哪怕只是演個反派,只要能靠你近一點,只要你會記得我,我也是願意的。

您正在瀏覽: 第二封
網友評論
第二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