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情寄墨香,今生相伴

情寄墨香,今生相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日,人們總是依賴於陽光的溫暖。就象此刻的我,選了處靠窗的角落,貪婪地將融融的陽光攬入懷裡,將滿室的溫暖收集。靜坐於此,我用淺淺筆墨為你抒寫一份冬天裡的祝福,願遠方的你能感受到這一份暖。

  因文結緣,因文珍惜,一網相連,雖然虛擬情卻真切,彼此始終保留着那顆至誠之心。與你相識,一年有餘,說來慚愧,笨拙的淺筆始終不敢落筆描墨,竟不知該用怎樣的字符來詮釋我們一路走來的感情,總怕清淺的文字褻瀆了那份深厚的友誼。

  我們相聚的時間永遠是那麼少,不計時間,不計長短,只要有你在,便是幽默風趣,快樂相隨。忙碌,永遠是你的主題,雖然如此,你仍然抽出時間堅持碼文寫字,文字幹練,筆力簡潔,動情之處又感人肺腑。更重要的是你真情但不矯情,你博源但不驕傲,你大氣卻不失細膩,你集所有女性的優點於一身,至真,至善,至美;我是敬佩你的,你勤於奮鬥,敢於拼搏,只因你的不服輸的努力,自身的修養,才有了你的博源多才,才有了今天的成功。

  曾經用欣慰的目光看過你寫的一篇“晒晒我的幸福的文”,我清楚地記得,你在文中寫道:生日那天,你的兒子在電梯門口第一個等你回來,用稚嫩的童音對你說:媽媽,生日快樂!我知道,你是幸福的;當你推開門的一剎那,看到婆婆與老公為你精心準備的豐盛生日宴時,我知道,你是幸福的。那一聲呼喚勝卻千言萬語,那一桌飯菜佔據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人世間,真的再也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替代親情給予的溫暖,最真實的幸福,便是握在掌心裡的溫暖,我知道,你是幸福的。

  走過人間煙火,閱盡塵世的悲歡離合,你一路走來不容易,也正因有了這些切身體驗,你更加懂得感恩,珍惜擁有。你珍惜每一個緣份的相遇,即使在朋友們一次次誤解與傷害你的情況下,在徹骨的傷痛之後,你仍然選擇了理解和包容。都說寬容的女人是最美麗的,它不僅是一種修養,也是一種境界,在你身上我感受到了這種氣度和胸懷,正因你的至真至美,促使我們成為了最真的朋友。

  欣賞你,直率的性格,風趣幽默搞笑的妙語;感謝你,情緒低迷時送來的暖言細語;心疼你,每一次真情的付出;你是燦陽里的一抹微笑,你是風雨中伸出的一雙手,是孤獨時的一個擁抱,一句問候。雖然我們聚少離多,但這份情不因距離而疏遠,這份友情己裝在彼此心中,永遠牽挂。

  煙雲流動,花飛語匆。朋友之情並不是幾個字,幾句話來描摹的,需用心感悟,彼此體己,真情相依。一直以來感念朋友間的緣份,它是一種特殊的溫暖,以真情換真心,坦誠相待,不計得失,不計付出的多與少。虛擬網絡,我們相遇,相識,相知,這是一種緣分,也是我們的福分。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在此為你祈願,讓溫暖的陽光捎去我最真、最美好的祝福,夢姐姐,生日快樂,幸福永相隨!

您正在瀏覽: 情寄墨香,今生相伴
網友評論
情寄墨香,今生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