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相約在花城

相約在花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雨,還在的下着,如絲般的細密而又綿長。大街上那些被雨絲親吻過的盛開着的花兒,顯得更加晶瑩鮮麗。四月初的廣州,氣溫要比往年同期要低些,沒有往年四月的那種潮熱,顯得溫潤而柔和,那些行走在大街上的女人們大都着春裝,粉色,嫣紫,玫紅……在五色傘下,顯得更加妖嬈多彩,婉約一條亮麗的風景。

  車站路的站亭,此刻已經站滿了等待坐車的人,今天是星期五,正值下午下班的時間,是人流的峰值。

  江南打着雨傘,躋身在這等車的人流中。

  ``嗄``的一聲,一輛巴士在站亭旁停了下來,車門緩緩的打開了,一個亮麗的身影沒入了江南的視野:

  一個身着白色羽毛絨上衣,青色修長小筒長褲,脖子上系著玫紅色紗巾,長發拂肩的年輕女人,款款的從車上走了下來,,,,

  ``玲兒‘‘正待女人抬眼期盼的時候,一把天藍色的雨傘,高高撐在了她的頭頂,孺雅而又不失風度的江南微笑着站在了她的面前。

  玲兒驚訝的打亮着站在面前的男人,身材修長的他穿着一套米白色的休閑裝,白色細藍條紋襯衫,襯衫整齊的風已扣將那白暫好看的脖頸襯托得更加纖長,剪短的平頭,如墨般顏色的髮絲直直的豎立在頭頂,寬邊眼鏡下那張白塹而圓潤的臉上顯得平坦無痕,此刻誰也難以看得出來,這位站在她面前的男人己是早過中年。玲兒心中一陣竊喜,眼前的男人比她想象中和照片上的他,顯得更加年輕、瀟洒,

  ``江南‘`玲兒很快的便認出了站在她面前的男人,她的心裡由然升起一股無以言表的喜悅,甜甜的笑容寫滿了臉上:

  江南微笑着點點頭,接過玲兒手中的小提包,有些憐愛的看着站在面前一臉燦爛的小女人``你這一路上沒帶雨傘,被雨淋了吧。``

  `還好,下雨的時候我己經坐在車上了``玲兒沖江南莞爾笑容,說吧二人便離開了這擁擠的站台。

  玲兒和江南相識在網絡,玲兒熱愛詩詞,也經常寫詩,還時常在空間發表一些自己寫的詩作,閑時她也常去別人的空間留連,去學習吸取他人好的寫作經驗,一次,玲兒在遊覽別人空間的時候,在這空間留言欄里無意中看到了江南為這位網友生日寫的一首祝福詩,詩中優美的文字和文字中流露出的真摯的情誼,深深的吸引着玲兒,也讓玲兒特別的感動、讓玲兒頓生出一股強烈的熱望、、、、、、

  相識后的江南和玲兒經常在空間交流和探討一些寫作的心得和感想,有時候也聊聊一些工作中的煩惱和生活中的頊事。江南不僅詩寫的很好,散文和小說寫的也很出色,在認識江南后不久,玲兒就了解到,很多年前,江南寫的散文和小說涮的一下落了下來還曾經被某著名雜誌刊登過,如果不是因為某些原因,也許現在的江南可能已經是小有名氣的作家了。

  玲兒欣賞江南的才華和博學,江南喜歡玲兒的熱情奔放,共同的愛好漸漸的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喜歡在空間互動的玲兒以往是很少與人在扣扣上聊天的,自從認識了江南以後,玲兒一改初衷,和江南一聊就是很久很久,彷彿忘了時間的存在,有時候兩個人為了等對方上線,一守就是好幾個小時,那怕是再晚也要守在這裡等對方上來,更讓玲兒感動的是,從未單獨為網友生日寫賀貼在空間公開發表過的江南,在她二十六歲生日時,特意為她生日寫的一首散文詩《空間情緣》在空間公開發表,詩的字裡行間充滿了對玲兒深深的情意,這讓玲兒更加感動不已,漸漸的他倆在網絡上相愛了。

  相愛很幸福也很甜蜜,然而,長時間的隔屏相守,對於相愛中的兩個人來說的確是一種難以忍受的折磨。聊天里,江南曾經跟玲兒說過一定要親自陪她過一個真正意義上的生日,今天,江南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的到來、、、、,

  江南帶着玲兒走進了一家名為``玫瑰小屋``的酒吧。

  這是一家專供情侶們休閑約會的吧屋,裡面獨立的單間的壁面的設計都各不相同,有淡藍,玫紅,果綠等等各式的顏色,情侶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喜歡的包間,江南知道玲兒喜歡玫紅色。

  在一間小包間的門口江南停下腳步,他側身輕輕推開包房的門。隨着一陣生日祝福的歌聲響起,一個熱烈而激動人心的場景將玲兒深深的吸引。玲兒激動的邁入房內,打亮着眼前的一切——正面牆壁上的電子屏幕上,一個用紅燭拼湊成的心形圖案里閃爍着一行金色的字樣"親愛的玲,祝你生日快樂〃,房間里的一張不大的圓桌上擺放着一盒已扦着許多已點燃的紅色蠟燭的很大的生日蛋糕,玫紅色的壁面的四周掛着許多點亮的小紅燭燈……

  "親愛的,生日快樂"正待玲兒被眼前的一切感動得不知所從的時候,江南捧着一梀鮮艷的玫瑰花來到玲兒面前。

  玲兒激動的手捧着江南送來的鮮花,眼裡含着一片潮紅,看着帶着暖暖愛意的眼神注視着自己的江南,一行晶瑩淚水從她眼裡滑落下來。

  "傻丫頭,你這是怎麼啦"江南望着眼前楚楚動人的女人,忙掏出紙巾,愛伶而心疼的輕輕的擦拭着她眼中溢出的淚水"今天是你生日,你應該高興才是啊"江南指着蛋糕上已點燃的紅燭"玲兒,快去許個願吧"。

  "嗯"江南關切的話語讓她破涕為笑,她閃動着一對好看的風眼相視一笑,徑直走到桌前,將手中的花放在桌上的一角,雙手合十、微微閉上雙眼。

  良久,她睜開眼睛,飽含深情地走到江南的面前"江南,我愛你"說罷伸開雙臂,將香唇深深的沒入江南的唇瓣……

  紅燭隨着音樂的起伏,在微微的搖拽着 、含笑着,愛意從交纏着的舌唇滑過,淌過指間的柔軟,在漸漸地漫延……

您正在瀏覽: 相約在花城
網友評論
相約在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