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女人都愛讓她哭的男人

女人都愛讓她哭的男人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佳是我的網友,一個感性的巨蟹女子。在她的生命里,愛情是全部。

  第一次網遇,佳就告訴我她喜歡一個比她高一屆的男孩。這個男孩就住在她家對面那幢樓里。她喜歡這個男孩四年了,從第一眼便愛上了,可男孩連世界是否有這樣一個她都不知道。

  我對佳說,你去告白啊。

  佳不肯,她怕被拒絕,她怕自己的突然惹他討厭。

  我問佳,你喜歡他什麼?

  她說,我們曾經站在煙花的兩端,他抬頭望着天上散開的煙花笑,我望着他的笑而笑。

  第二次網遇,佳又告訴我,她同班一個男生向她告白了,她也答應了。

  我罵她。

  佳沒有生氣,這個他會在她不開心時靜靜地陪在身旁,會在她不舒服時打電話來詢問,會因為她的笑而笑。

  我不知道說什麼了,只是談描一句,你對得起自己的心嗎?

  第三次網遇,佳很開心,她說她同學幫她跟那男孩告白了。男孩沒有拒絕,只是說等他高考完給佳一個答案。

  於是佳每天在男孩晚自習回到家便彈琴給他聽,緩解他的壓力。

  當然男孩全然不知,他只知道琴聲很好聽。

  第四次網遇,佳說她喜歡的男孩高中畢業了。

  我說,放假就可以再見了。

  她說,聽他同學說,他跟一個女孩在一起了。

  我問,哭了嗎?

  沉默。

  她發信息來了,從喜歡他的那一瞬開始,我便一直流淚。很奇怪,為什麼我的眼淚一天也沒幹過。

  沉默。

  我回復,你還有個那麼愛你的男朋友。

  她馬上答道,可是我不愛他。

  帆是一個比我小兩歲的水瓶理性女生。漂亮,追她的人以群分類。那些男孩變着法兒逗她笑。帆真的會哈哈大笑,只是她的心早有所屬。她喜歡的人在分班考試后坐進了優等生的教室。那間教室在她樓上。

  搞不清她從哪知道喜歡的人近期迷上XXXX網游。所以一貫遠離電腦的她跑來找我這個網痴教她玩。並且將買小飾品的錢存下來在點卡。

  每次朋友聚會,帆總會有意無意地提起他。可每次看到他,帆又裝做視而不見。而那男生卻真的沒看見帆。

  有這麼一次,帆在我家看電影,突然要開QQ。QQ上線后,她不說話了。我看到她QQ上有一欄寫了個“他”字,這一欄里只有一個人,這個人不在線。

  我看着帆,帆低着頭。

  她說,很久沒看到他了,聽說他轉學了。

  我只能安慰說,你周圍有很多讓你笑的男生。

  她搖頭,啜泣。

  此刻,我終於明白:原來女人都愛讓她哭的男人。〖作者:未知〗

您正在瀏覽: 女人都愛讓她哭的男人
網友評論
女人都愛讓她哭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