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股票雞

股票雞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得得9

  牛亮是侯老闆的股票經紀人,家住在郊區。他一大早騎着自行車到股票交易所上班,每天的工作就是緊盯着K線,判斷股票的走勢,隨時給侯老闆提供拋出買進的信息。

  可最近這幾天真是黑瞎子敲門都熊到家了,股票行情一路下跌。他推薦買進的幾隻股票虧損了不少,侯老闆可不幹了,打來電話,把牛亮狠狠地損了一頓,並揚言,股票再賺不到錢,他就要撤資,購買基金去了!

  牛亮死說活說,總算穩住了侯老闆,他瞪大眼睛還沒等再買,手機就響了,電話是他老婆打來的,原來他們家養着一隻大蘆花雞,這隻雞今天一早“咯嗒嗒”地叫了半天,一使勁,竟生了一個帶着花紋的怪蛋。

  牛亮聽完,叫老婆用手機把怪蛋上的花紋拍成照片,傳了過來,牛亮看完,叫了聲——乖乖,蛋殼上的花紋竟是一個清清楚楚的“丸”字啊。

  一百三十多隻有升值潛力的股票在牛亮腦袋裡放電影似的過了一遍——這個字不就是暗示他買小丸子串肉公司的股票嗎?

  牛亮一咬牙,將侯老闆的資金全買了小丸子串肉公司的股票,果然不差,他剛把股票買到手,小丸子串肉公司的股票就一個勁地瘋漲,漲停收盤。到了晚上,牛亮一算賬,竟給侯老闆賺了個缽滿盆滿,侯老闆樂得都快找不到北了,在皇朝大酒店宴請牛亮,酒喝了一半,牛亮壓低聲音把他買股是根據怪蛋的提示一說,侯老闆一拍桌子叫道:“這是股票雞啊!還等啥,趕快把它老人家請到城裡來啊!”

  牛亮急忙和侯老闆一起,把那隻會下股票蛋的蘆花雞用轎車接到了城裡,精心餵養,第二天早上,這隻蘆花大母雞又“咯嗒嗒”一陣,下了一個怪蛋,蛋上這回不是字了,而是一個半圓不圓的小圈。

  侯老闆也不傻呀,那腦袋轉得比電風扇都快,他幾乎和牛亮一起叫道:“月半圓床業!”

  牛亮把錢全買了月半圓床業的股票,剛剛交易完畢,這隻股票就跟喝了酒的瘋牛一樣,一個勁地躥高,又是一個漲停板。侯老闆樂得差點就背過氣去了。

  股票雞,這可真是超級股票雞啊。侯老闆急忙到寵物商店,給這隻招財進寶的股票雞買來了各種進口的外國飼料。

  股票雞吃飽之後,蹲在客廳的茶几上眯覺去了。第三天一大早,發財心切的侯老闆和牛亮就趴在了茶几旁,四隻眼睛緊緊地盯着毫無動靜的雞屁股。

  那隻大蘆花雞懶洋洋地在茶几上轉了幾個圈子,一使勁,沒見着雞蛋,竟拉出了一泡雞屎來。那雞屎正糊在檯布上,敢情這股票雞吃的外國東西不對自己的胃口,竟拉稀了。

  茶几上的檯布印着大小不一的數字,那泡雞屎正落在500上。500葯業,一定是500葯業!牛亮把侯老闆的錢全砸到500葯業的股票上,萬沒想到的是,500葯業的股票就好像是南天門上翻跟斗,一個勁地狂跌,到了晚上一算賬,這兩天賺的不僅全賠里去了,所有的本錢也被套牢了!

  牛亮蹲在茶几前,瞧着那隻背運的蘆花雞發獃,侯老闆手裡捏着那兩隻股票蛋,一拍大腿叫道:“我現在才想明白,一個丸,一個圈,合起來念不就是‘完蛋’嗎!”

  牛亮瞪着眼睛說道:“那500又咋解釋?”

  侯老闆哭喪着臉叫道:“這還不明白,那是罵我們兩個都是二百五啊!”

您正在瀏覽: 股票雞
網友評論
股票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