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陰靈獵人

陰靈獵人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陰靈獵人

  昏暗的街道上,路燈一閃一閃的,像是年過花甲的老人一般。在街道上,一名女子正靜靜的走着。在他的身後,一個手握鐮刀的黑影正在慢慢形成。

  那個黑影慢慢的由虛變實。手中的鐮刀也慢慢的舉起來,要收割此人的生命。

  正在那個黑影的鐮刀要落下的時候。一發子彈穿過了那個黑影的頭顱。不過奇怪的是,那顆子彈在穿過了那黑影后打到了拿名女子后,卻化為了一陣黑煙。

  拿名黑影的嘴巴張大,可是卻沒發出任何的聲音。在這時,又有一發子彈穿過了他的頭顱。拿名黑影的身上漸漸的冒出黑氣,逐漸消散開來。

  兩百米以外的一棟高樓上,葉靈的手中握着一把陰靈狙擊槍,正趴在樓頂上。

  看到那個陰靈消滅后,收起了手中的狙擊槍,向著樓下跳去。三秒后,一個黑影向著南方飛去。

  悄悄的回到了宿舍,跳進窗戶后他才發現自己宿舍的三個損友又沒有回來,多半是又回家去了。

  看了看牆上的鐘,葉靈發現已經凌晨一點了。於是連忙去衛生間沖了個冷水澡,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葉靈來到了學校,趴到桌子上就想要補個回籠覺,可是其他人十分的嘈雜,叫他無法睡覺,於是他做了起來,看起書來。

  邊看書他還變聽着其他人所說的事情,着並不是他想聽見的,可是誰讓他的陰靈之體的聽力是比常人多五倍。

  他們說的事情都是一些無關大雅的小事,但是有一件事引起了他的注意。

  說這件事是兩個女生,此時一個女生正一臉驚恐的說道

  “你知道嗎,今天我聽新聞說又有一個人死了。而這次死的還是十分詭異,身上沒有一點的傷痕,而且臉上沒有一點恐懼。而且聽說這次死的還是二班的學生。現在已經有不少的學生要轉學了。”

  這件事葉靈是知道的,因為已經死了五個人了,而且全是二班的,不過引起他注意的原因還是他們的死裝和被陰靈所殺害的人是一樣的。

  為此,葉靈還特意去調查了一下子,最終沒有發現一點的可疑,不過有一件事情叫他覺得很可疑。就是二班的班主任對待學生十分狠,只要有一點的不對,就會大大出手。

  而且出事的時候他卻沒有感應任何反應。着也是令他好奇的地方之一。

  午休的時候,葉靈打算去圖書館的時候,路過的時候,偶然的看到一個女孩子正趴在桌子上,她的身後有着很多的怨氣。

  葉靈有預感,這個女孩晚上一定要出事。於是他決定晚上要跟蹤她。

  夜晚,本來在金陵小區五十九棟樓門口的樹上正在等着。看了看手錶,他發現已經凌晨一點了。正在他要回家的時候,拿名女孩終於走了出來。

  拿名女孩身上竟然穿着睡衣,身後的怨氣已經達到了百分之八十的濃度。

  在樓頂上跟着她來到了一個小巷子,她的慢慢行車了一個黑影。

  看到這個黑影,葉靈感到很奇怪。因為這個陰靈竟然是一條蛇,而不是平常的手中拿着劍和鐮刀等手中拿着武器的陰靈。而是動物。

  不管是動物還是其他的什麼東西,他還是要消滅它。等到那條蛇形成后,他向那條蛇開了一槍。

  可是沒想到的是那條蛇卻一下子閃過了他的子彈。

  看到這種情況,葉靈不信邪的一連五槍,封鎖了那條蛇的所有躲避的角度。

  可是沒想到就缺是那條蛇卻有一次閃了過去。繼續向著那個女孩子攻擊而去。

  看到這種情況,葉靈的嘴巴張開,嘴中發出了一陣奇異的聲音。

  那條蛇在聽到了那個聲音后。(不要強調蛇聽不聽的見)停止着攻擊,不過奇怪的是拿名女孩並沒有聽見這聲音,繼續向著前方走去。

  飛下了高樓,葉靈的手中拿着了一個瓶子。把那條蛇裝入那個瓶子后。他看到了那女孩身後的怨氣已經消失。

  仔細看了看那條奇怪的陰靈。他明天去他師傅哪裡去看看。

  第二天,是星期六。葉靈來到了一個郊外的WC。

  沒錯,就是wc。走進了wc,他坐在了馬桶上。雙手按住了馬桶的邊沿,在他的周圍立刻出現了一個鑰匙孔。

  把一把鑰匙插入了那個鑰匙孔,他就立刻向著下面落去。

  大約落了一百米后,葉靈來到了一個地下室。在地下室的中心、在實驗室的中間坐着一名中男人。

  拿名中年人聽見了開門聲,抬起頭來。看到是葉靈后,手中的工作就停了下來。向著他招手。

  葉靈過來后,拿名中年人說道“小葉啊,今天怎麼有功夫來看師傅了啊。”

  “師傅,昨天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說完,葉靈拿出了昨天的那個裝着的蛇形陰靈。

  看到了那個陰靈后,葉靈的師傅猛然的站了起來,大驚的叫道“冥蛇守衛。”

  聽到了他的師傅喊出了冥蛇守衛這個名字,眉頭皺起。因為他似乎是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

  “師傅,什麼是冥蛇守衛。”

  葉靈的師傅做了下來,嘆了口氣,然後才緩緩的說道

  “你聽說過陰靈之王,不死陰靈死神嗎。”

  聽到他的師傅這麼說后,葉靈大驚,驚訝的說道

  “師傅,你說的是一百年前被五大陰靈獵人封印的五元素死神嗎。”

  說完,葉靈突然想道了什麼,有說道

  “可是師傅,金之死神被封印在死亡沙漠,木之死神被封印在遠古金山,水之死神被封印在萬畝森林,火之死神被封印在晚上海底,土之死神被封印在熔岩火山。並沒有被封印到這附近的啊。”

  葉靈的師傅聽到葉靈這麼說后,想了想后才說道

  “其實陰靈獵人公會懷疑其實有着一個暗之死神。”

  “暗之死神!”

  葉靈沒想到還有着一個暗之死神。

  “是的,他們經過調查,並且在發現一個古老遺迹后,他們證實了暗之死神的存在。”

  葉靈聽了他是師傅的言語后,又給他師傅將了自己着幾天的調查。

  他的師傅聽到了他的調查后,陷入了沉思。國了十多分鐘后才說道

  “聽你這麼說,他倒是像是我聽過的一種情況。”

  “什麼情況。”葉靈連忙問道

  “陰靈附體,就是陰靈附道了一個人類的身上,而且保留記憶,在白天能夠生存。”

  聽到這種情況后,驚訝葉靈,沒想到還有這樣的情況。突然又問道

  “師傅,我問什麼感應不到陰靈出現。”

  他師傅笑道‘

  “還不是你的能力太低,不足以感應到它們。”

  葉靈撓了撓頭,又和他的師傅寒暄了一會,就要回去了。在他要走的時候,他師傅給了他一個新型陰靈感應器。

  星期一,葉靈在教室里,正在複習。老師突然走了進來向著大家說道

  “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個新同學。”老師說完,一名十五六歲,高一米七五左右的男孩子走了進來。

  “大家好,我叫將輝。”拿名男生說完,就靜靜的站立在老師的周圍。

  老師看了看,最終指了指葉靈旁邊的一個空座位。

  拿名男生做在這裡后,葉靈向著他伸出手來說道

  “我叫葉靈。”

  “葉靈,和陰靈兩個字還真想拿。”拿名男生和他握了握手后,嘟囔道。

  聽到他的嘟囔后,葉靈心中大驚,不過他遞過來的一張紙條叫他安下心來。

  紙條上寫着:是黃天雲博士叫我來的。

  黃天雲是葉靈的師傅,這樣看來這個人就是師傅先前的安排吧。

  中午放學后,葉靈和蔣輝鬼鬼祟祟的躲在二班的門口。此時的老師正在訓一個學生,仔細的聽了聽他倆發現這個學生只不過是隨手扔了個垃圾。

  兩人在看了一會後,就向著校外走去。在路上,葉靈問道

  “蔣輝,你住在哪裡。”

  “我住在金華小區,怎麼了。”蔣輝答道

  “那我和你一起住好不好,因為住在宿舍總是不方便。”

  蔣輝想了想,然後才說道

  “好吧,畢竟被別人發現你每天晚上都出去就不好玩了。”

  十分鐘后,兩人來到了金華小區,走進了蔣輝的家。

  蔣輝的家大概有五十對平米,足夠兩人住了。

  夜晚,兩個人趴在一棟高樓的樓頂,在他們的監視內,正是二班的班主任。

  在拿名班主任的身後,怨氣正在越積越多,慢慢的他的身後出現了一個身披斗篷,手中拿着一把死神之鐮的陰靈出現。

  那個陰靈形成的比其他陰靈形成的很快,在百分鐘后,一個陰靈就出現。

  那個陰靈形成后,鐮刀砍上了二班班主任的脖子上。二班班主任很快倒下,一個蛇形的陰靈站在了二班班主任原來的地方。

  那條蛇形陰靈纏上了那個鐮刀陰靈的手上,很快隨着那個鐮刀陰靈一起消失。

  葉靈和蔣輝眼睛一眨不眨的看完了着一幕,他們手中的狙擊槍扳機已經勾上。不是他們不想射擊,而是他們被怨氣壓制的不敢扣動扳機。

  等到那鐮刀陰靈消失后,兩人才能活動。葉靈一臉驚恐的說道

  “就算是九級陰靈也沒有這麼多的怨氣,這個不會就是暗之死神,不死陰靈把。”

  蔣輝同樣是一臉的驚恐,下意識的點了點頭,顫顫巍巍的說道

  “這..這..應該就是暗之死神了把,我...我們還是快點告訴公會吧。”

  葉靈也是點了點頭,隨後給他的師傅發了一段信息。

  :暗之死神可能出現。

  很快,他的師傅就給了他回復。

  :小心,我立刻通知公會。

  兩人對視,點了點頭,然後飛下了樓頂。

  第二天,葉靈兩人走出金華小區后,感覺整個小鎮的怨氣都提升了一番。

  兩人相互對視,臉上都露出了苦笑。

  到了學校,兩人就聽到了二班班主任死亡的消息。

  中午回到家后,兩人感應到屋子裡有一股股強大的能量。小心的開開們,葉靈驚訝的看到屋子了有着十多個人。

  在這十多個人中,葉靈只認識一個人,就是他的師傅。

  不過看着蔣輝的臉色,他就知道這些人都是他認識的。

  葉靈就師傅看到葉靈兩人進來后,連忙向著身旁的男子介紹道

  “會長,這就是我的徒弟葉靈。”

  然後又向著葉靈介紹到

  “小葉,這就是陰靈公會的會長。”

  這時葉靈才明白,這十多個人大概就是公會會長和十大長老了。

  經過介紹后,兩人明白了,這就是今晚獵殺死神陰靈的隊伍了。

  大家討論了一下子,終於制定下了獵殺暗之死神的方法。

  夜晚,葉靈和蔣輝趴在一棟高樓的樓頂,手中拿着一把狙擊槍。

  在周圍的樓頂上,還有着不少的狙擊槍,並且有着好幾個拿着近戰武器的。

  他們的耳朵上都有着一個耳機子,裡面不時的傳來會長的指揮聲。

  本來,葉靈以為本次參與獵殺的只有會長和長老十多個人。最後沒想到參與獵殺的有足足一百人,看來這個死神還真是危險。

  在獵殺前,公會就驅散了方圓五百米以內的所有人。所以才不怕傷及無辜。

  一分鐘后,一個人影走了出來,身上有着濃郁的怨氣。這個人就是給死神陷阱的獵物。

  幾分鐘后,那個人的身後出現了上次葉靈見過的那個陰靈。同樣是強大的怨氣壓制的他們兩個不能動。

  兩人頂着怨氣,拿出了兩顆葯吃了下去,怨氣終於驅散了一些。

  盯着那個陰靈,那個陰靈終於完全形成。

  “行動。”葉靈的耳機里傳來了會長行動的聲音。

  聽到后,葉靈瞄準了那陰靈的周圍,這是為了封鎖那死神的躲避路線。

  兩人盯着那個死神,突然,那誘餌手中突然多了一把匕首,一匕首捅進了那死神的手中。

  那死神似乎是想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獵物會突然攻擊自己,獃獃的飄在哪裡。

  這時,抓緊了機遇的葉靈,把槍中的催眠彈射了出去。隨後無數發子彈向了哪裡。

  在這同時,十多個催眠彈射向了那個方向。然後大把大把的子彈射同樣向了哪裡。同時,幾十個手中拿着武器的黑影也沖了過去。

  連續射擊的一分鐘,一梭子子彈射光了。這時,葉靈的耳朵內出現了會長的聲音。

  “捕捉。”聽到捕捉的命令,葉靈換上了捕捉彈,然後把一個漁網樣的東西射了出去。

  十多個漁網射向了哪裡,隨後就沒有人射擊哪裡。

  一分鐘,粉色的煙霧和子彈的引起的煙灰終於散開。大家看到了裡面有着一個陰靈。

  正在葉靈為捕捉到了暗之死神欣喜時,身後卻突然傳來了一陣強大的怨氣。

  蔣輝似乎也注意到了一陣怨氣,連忙拽着葉靈跳了下去。在跳下去的瞬間,他隱隱約約的看到一個渾身暗綠色的死神。

  在四周的樓頂上,有着四棟大樓同樣發生了這樣的狀況,有着兩個人被獵殺。

  在出現來一棟大樓后,他們就會出現在另一棟大樓上。不過剩下的人都反應了過來,沒有一個人被獵殺。

  很快,剩下的九十二人聚集到了一起,看着對面的五個陰靈,和那個在捕捉網中的陰靈。

  那五個陰靈分貝是暗綠色,暗紅色,暗金色,暗藍色,暗黃色。

  看到這六個陰靈,葉靈想到了那傳聞中的五元素死神。

  那五個死神在幫助那黑色死神掙脫了捕捉網后,那六個死神手一揮,無數的陰靈出現。

  葉靈睜大了自己的眼睛,沒想到會突然出現這麼多的陰靈,這時,他的耳朵里又出現了會長的命令。

  “四星以上的陰靈獵人全部都給我換成長刀,一下的都換上機槍。”

  聽到后,很多人拿出了機槍,向著前方的陰靈射擊而去。

  同時有着四十多個人沖了出去。

  葉靈,拿的不是機槍,而是狙擊槍。他也沒有射擊普通的葉靈,而是射擊向的那六個死神。

  啊,葉靈的耳朵里傳來了慘叫聲,葉靈看到了暗紅色的死神獵殺了一個四星以上的獵人。

  葉靈忍住了自己的憤怒,把怒火化為力量。換成了機槍,向著哪裡瘋狂的射擊而去。

  很快,十多個獵人被獵殺。於是他們形成了一個牆,把陰靈堵在了一個方向。

  一幫人邊打邊退,但是還是有十多個人被獵殺。

  很快,前方的人只有會長和他師傅還活着。後邊的人射擊的更加兇猛。

  這時,會長突然推開了葉靈的師傅。然後撲向的那暗之死神的方向,隨後

  碰,會長包紮開來,把所有的陰靈包圍在內。

  在煙霧散開后,數不清的陰靈只有那六個死神還活着。

  那六個死神似乎很驚訝,沒想到自己的手下會突然消失的一乾二淨。緩過來后,瘋狂的葉靈一群人攻擊而來。

  葉靈在最邊緣,暗藍色的死神第一個向著他攻擊而來。

  葉靈儘管瘋狂的射擊,可是還是沒有阻擋下那個死神的腳步。

  正當葉靈以為自己今天要交代在這裡時,蔣輝卻拉開了葉靈,自己卻暴露在了暗藍色死神的攻擊範圍內。

  等到葉靈反應過來后,蔣輝以及慢慢的倒下。

  葉靈更加瘋狂了,自己正要攻擊的時候,卻被一個人拉倒了一個角落,隨後消失來了小巷中。

  葉靈轉過頭來,看到是自己的師傅。葉靈怒道

  “師傅,你為什麼要帶走我。”

  他師傅嚴厲的說道

  “我們沒想到暗之死神能夠召喚五元素死神,你快去通知公會,這裡你的速度最快樂。

  葉靈還想要說什麼。他的師傅卻又回到了戰場,然後又傳來了碰的一聲。

  葉靈的眼角濕潤了,轉過頭去,忍住自己眼中的眼淚,向著公會的方向飛去。

  2015年5月30日。

  在華夏一小鎮的街道上,死了一百多人,這讓全球大驚。

  2015年5月31日。

  華夏一小鎮的一公寓,整個公寓的兩百多人死亡。

  2015年6月5日

  華夏一小鎮已經死亡了一千多人。這小鎮變為死城。

  2015年7月1日

  華夏已經死亡一萬多人,全球人驚恐

  2015年8月4日

  在華夏首都,無數的人都聽到了上百聲轟天的聲響,第二天在首都郊外發現上千具屍體。除了屍體,還有着六個六種顏色的金屬球。警方拿拿走了這六個金屬球,可是第二天這六個金屬球卻不翼而飛。自此以後,再有沒有大量人口死亡。

  2070年5月25日

  一個小村莊,一個老人被一幫小孩子圍在中間,正在聽着那老人講着故事。

  “葉爺爺,你說的故事是真的嗎。”

  “葉爺爺,你是陰靈獵人嗎。”

  “葉爺爺,你見過陰靈嗎。”....

  那老人一個個問題的回答這,到了中午,一幫小孩子回到了自己的家裡。

  老人看着村口的小道上,心中充滿的感嘆。在自己的懷中那出了六個金屬球,眼中充滿的堅定。

  十五年後,六個先天陰靈之體的陰靈獵人崛起。自七十年前,陰靈獵人消失,第一次有陰靈獵人出現,把陰靈獵人公會再度建起。

您正在瀏覽: 陰靈獵人
網友評論
陰靈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