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感謝堵車

感謝堵車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這天陳玉忽然告訴劉濤,她要離開這兒到外地發展了,而且火車票已買好,說著拿出車票給他看。

  劉濤一看心猛地揪了起來,因為他一直偷偷地愛着陳玉,可生性靦腆的他怎麼也沒有勇氣說出來,現在即使說出來也來不及了。

  陳玉又說還有三個小時火車就要開了,我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城市了,說實話遺憾很多,其中一個遺憾就是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地逛一逛市容,劉濤你有空嗎 能不能陪我度過在這座城市裡的最後三小時

  劉濤強忍住心中的傷感,擠出一絲笑容說當然願意啦。

  兩人上了出租車,司機問去哪兒,陳玉說隨便啦,師傅您儘管帶我們去好玩的地方就行了,反正只有三小時的時間,三小時一到我就坐火車離開這兒了。

  車子一路開着,兩人一句話也不說,陳玉只是貪婪地看着窗外的一切,劉濤卻看着陳玉的側影,心裡有許多話卻一句也說不出來,他好多次想鼓足勇氣說“陳玉,留下吧,我不能沒有你”,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

  時間一分一分地過去,司機忽然說:“三小時還剩半個小時了,二位,咱們是不是該去火車站了 ”

  劉濤一驚,陳玉說:“是嗎 時間過得真快啊!那就去火車站吧。”

  司機掉過車頭往火車站的方向開去,劉濤的心一點點地涼下去,愛的幻想,至此真的要破滅了。他沒有看到陳玉朝車窗的臉一直在流淚。

  車子忽然停了下來,原來前面堵車,陳玉有點急了,問:“怎麼會堵車呢 ”司機聳聳肩膀說:“堵車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沒辦法啦,只好聽天由命吧!”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了,陳玉越來越急,劉濤卻越來越高興,他也不知道為什麼。陳玉說:“劉濤,乾脆咱們下車跑到火車站吧。”劉濤還沒回答司機卻笑了起來,說:“二位,這兒離火車站還有老遠,等你們跑到火車站,火車怕已開到下一站了。”

  陳玉還在急,劉濤忽然紅着臉結結巴巴地開口了:“陳玉,要不……你就不走了吧 ”

  陳玉聽了眼一瞪,說:“那火車票不是浪費了嗎 ”

  劉濤眼睛扭到別處,說:“我賠你車票錢還不行嗎 ”

  陳玉不吱聲,盯着劉濤的雙眼看,好像要看穿他的心思似的,然後說:“僅僅賠我一張火車票就行了 ”

  劉濤忽然從未有過的膽大起來,一把握住陳玉的手說:“陳玉……你留下吧,我要‘賠’你一生一世!”

  車子又掉了頭,這時的車裡春意盎然,劉濤在心裡一遍遍地慶賀:感謝堵車!

  陳玉卻在口袋裡悄悄撕碎了車票,可不能讓這個傻瓜看出火車票是過期的,自己說要離開這兒只是逼這大傻瓜說出他心裡的話,真的好感謝堵車啊!

  司機一邊吹着口哨開着車一邊快活地想:一看這二位就是耍小心眼的戀人,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自己再清楚不過了,要不是找了這麼一條十天有八天堵車的路哪能讓他們回心轉意

您正在瀏覽: 感謝堵車
網友評論
感謝堵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