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關於愛情(三)

關於愛情(三)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關於愛情(三)

  婚姻葬送了狂野自由的愛情,所以婚姻成了愛情的墳墓。可是婚姻又是夫妻愛情的開始,所以婚姻又成了培養愛情的搖籃。

  夫妻之愛才是真正的五味瓶,只有甜則太粘膩,只有酸則太酸澀,只有辣則太燥烈,只有苦則太哀傷,只有咸則太平淡。只有五味俱全,鬧鬧吵吵、卿卿我我、凄凄冷冷、恩恩愛愛才是愛之原味。夫妻之愛是丈夫如何愛妻子,妻子如何愛丈夫。丈夫只於妻子,要愛得寬宏、大度、厚重。既然丈夫是妻子的天,就該給她整個天空,任這隻伊人小鳥只自由飛翔,她飛倦了,總要在你的某個丫杈上停歇,並不曾離開你的胸膛。既然丈夫是妻子的大海,就該給她一條悠長的河道,任這隻魚兒她自由的潛游,她游累了,總要在你的某個港灣停靠。切不可做妻子的保管員,隨用隨行的大小事宜都包攬,也不可做妻子的風箏線,無論走到哪都牽着、拽着,偷看妻子日記,偷翻通話記錄,綁定密碼,豈不知,這隻風箏越是牽絆越是想掙脫,越是想越飛越遠。

  丈夫愛妻子,應該多給妻子一些寵愛:當她狂熱時候,給她一些淡定,當她疲憊時候,給她一個安全的肩膀,當她失落時候,給她一個溫存撫摸,當她流淚時候,給她一個深深的吻。

  男人愛女人,要常常給女人帶來一些驚喜,女人猶猶鬱郁買不來的物品,男人毫不拖泥帶水的買了來,女人膽膽怯怯不敢做的事男人雷厲風行的做完了,這點點滴滴都散發著男人的味道和氣息。男人愛女人,就多給女人一些強烈溫暖的擁抱,這樣,男人更顯得強勢,女人更顯得柔弱。妻子之於丈夫,要愛得仔細、溫暖、浪漫。妻子是丈夫貼身的背心,無論走多遠,身上都沾着你的溫度,妻子是丈夫手邊的一杯清茶,需要你成了他的一種習慣,妻子是丈夫的炭火盆,凄寒的時候,你是他心靈的春天。妻子要走進丈夫的心,先要懂得丈夫的心,了解他的脾氣,知道他的愛憎。留心他的舉手投足。當他愉快的時候,多給他一些笑聲,當他煩悶的時候,多給他一些安靜,當他憂傷的時候多給他一些愛撫,當他暴躁的時候,多給他一點溫柔,溫柔是女人的殺手鐧。女人愛男人,寧可站在男人身後默默的凝望,靜靜的等待,也不要衝到前面去牽絆去阻攔。女人愛男人,就要做男人的輔臣,而不做男人的主子,更不能控制男人的決定權。妻子、丈夫之於對方,都該是用來愛的,而不是用來氣的,是用來呵護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

  正在加載中……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情(三)
網友評論
關於愛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