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37)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37)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六,昨天肖鵬去店裡的時候說要出去玩,讓帶上果果,雪兒沒有拒絕。說實話,是該讓肖鵬和果果見見了,可是,雪兒的身體卻越來越難受。妊娠反應倒是不太明顯,就是覺得渾身沒勁,老想睡覺,渾身還發熱,量量體溫正常,偶爾會噁心。讓雪兒感到最難受的,還是右半邊身體,腦袋、脖子、手、胳膊、肋骨、大腿、腳,總之就是身體好像在鬧分家,左右兩邊感覺已經不是一個人的。到了晚上,大腿還會腫,有一次果果正好在家,雪兒洗完澡準備睡覺,發現自己腿的皮膚和平時不太一樣,顯得發亮,就按了一下,這一按不要緊,一個拇指肚大小的坑出現了,雪兒嚇了一跳,天哪,怎麼會這樣?果果看到了,也過來按了一下,“媽媽,真好玩,就好像是橡皮泥,你是怎麼做到的?”果果一邊按一邊天真的問道。雖然身體越來越難受,可是既然已經答應了肖鵬,那就去吧,活動一下也好。

  雪兒早上起得很早,收拾好了出去玩要帶的東西,吃過早飯,就帶着果果出門了。因為昨天和肖鵬約好了,在小區外的路口等他,在路上,雪兒對果果說:“果果,媽媽一會兒讓你見一個人,咱們一起出去玩。”“是誰?我認識嗎?對了,媽媽,是叔叔還是阿姨?”雪兒還沒有回答,就聽到喇叭聲,抬頭一看,肖鵬已經等在哪裡了。

  “果果,叫叔叔!肖鵬,這是我女兒果果。”雪兒介紹道。

  “叔叔好!我是果果,宮雪兒的女兒。”果果看着肖鵬眼裡有一絲的抵觸。

  “好漂亮的小公主,叔叔見過你的照片,但是,本人比照片還要漂亮,來,兩位美女,請上車,能為兩位服務,是我的榮幸!”肖鵬打開車門,雪兒和果果上了車。

  “就你貧,好了,今天咱們去哪?”雪兒看着開車的肖鵬問道。

  “問問小公主,今天她做主。”肖鵬看着後視鏡說道。

  “我?我是小孩,聽大人的,不是說,你的地盤你做主嗎?上海,我不熟悉的!”果果說道。

  “哈哈哈哈,雪兒,只有你可以生出這樣的女兒,太可愛了!”肖鵬聽了果果的話,大笑了起來。

  “唉,沒辦法,誰知道這孩子怎麼長得,小小年紀,懂得不少不說,說話就好像是小大人似得,有的時候,我都會有一種錯覺,這是我女兒嗎?是從哪帶着記憶穿越來的吧?呵呵呵!”雪兒看着果果,驕傲地說道。

  “叔叔,你別見怪啊,媽媽有的時候這個地方有點拎不清,老是說錯話,媽媽,想要誇我就明說,不要找借口。”果果來上海一年多了,說話的口氣有點變了,帶了一點上海味。

  “哈哈哈哈,雪兒,你們娘倆太有意思了,謝謝你!”肖鵬說道。

  “謝我?你不會也出問題了吧?呵呵呵!”雪兒笑道。

  “真的,你明白的。”肖鵬認真地說道。

  在說笑中,肖鵬的車一拐進了停車場,“到了,下車!”雪兒和果果下了車,

  “這是哪啊?”雪兒問道。

  “錦江樂園。”肖鵬邊關車門邊說。

  “媽媽,我聽小朋友說過,謝謝你,叔叔!”果果高興的說道。

  看着果果,雪兒向肖鵬投去了感激的一笑。肖鵬得意把臉一抬,那意思好像是在說“我是誰!”

  買好了門票,三個人就進了園裡。肖鵬開始給雪兒和果果介紹錦江樂園“雪兒,你知道嗎?中國首座巨型摩天輪就在這個樂園裡面。峽谷漂流”是大自然峽谷急流的移植,可令遊客身臨其境地感受到在急流中漂流而下的刺激。樂園以經營大、中型參與性遊樂項目為主。為滿足廣大中外遊客日益增長的文化娛樂與休閑需求,近年來,樂園先後引進了國際先進、國內一流的“歡樂世界”、“峽谷漂流”、“探空飛梭”、“巨型摩天輪”、“超大型雙層豪華轉馬”、“溶洞飛車”、“摩托迪士高”、“4D環幕影院”等大型遊樂項目;先後營建了“喀斯特溶洞”、“古董相機樓”、“火山影劇院”等特色景觀。經典遊藝項目和令人賞心悅目的園區環境深受遊客青睞。每年入園遊客已愈百萬人次,開業至今累計接待中外遊客2,300餘萬人次。果果,這裡的“歡樂世界”是一個童話世界,通過聲、光、電等現代技術展現了古今中外著名的童話故事,寓教於樂。”

  聽着肖鵬的講述,果果開始着急起來:“叔叔,先別說了,快帶我去玩吧!媽媽,你也來玩!”

  “好的,我先看看,哪個項目適合果果!”肖鵬邊說邊看樂園的簡介。

  最適合果果玩的當然就是歡樂世界了。在果果玩的高興的時候,雪兒悄悄地問肖鵬:“你怎麼知道那麼多?來過?”“我是昨天晚上上網查的,第一次見面,要給女兒留一個好印象啊,呵呵呵!”肖鵬靠近雪兒說到。

  “謝謝你!”雪兒感激地說道。

  “那就嫁給我,我可是賺了,大小兩個美女,幸福啊!”肖鵬開心地說道。

  雪兒沒有說話,突然一陣噁心,雪兒跑到垃圾桶旁邊,吐了起來。“怎麼了?雪兒,怎麼吐了?”肖鵬拍着雪兒的後背問道。

  “沒事,吃壞東西了吧?”雪兒一邊檫着嘴一邊說。

  “真沒事?”肖鵬看着雪兒。

  “我說沒事就沒事。”雪兒趕緊把臉轉過去,她怕肖鵬看出自己心虛來。

  就在這時,果果玩完了裡面的項目,跑了出來,雪兒和肖鵬帶着果果又去玩別的。漸漸的果果和肖鵬熟悉起來,倒是把雪兒冷落在一邊了。雪兒倒是落得清閑,因為這時的雪兒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了,由於走的路比較多,右半邊身子又開始不屬於自己了。好在果果有肖鵬帶着玩。自己就坐在一邊等着,連看着東西。看着果果和肖鵬玩的那麼開心,雪兒真想就讓時間永遠定格在這一刻,那該多幸福!

  不知不覺就到中午了,果果還要玩,雪兒說先去吃飯,還是肖鵬有辦法,在果果耳邊不知說了什麼,果果馬上就笑着拉着他的手對雪兒說:“媽媽,咱們先去吃飯吧!”雪兒奇怪的看了肖鵬一眼,剛要問肖鵬沖她擺了擺手,“走,吃飯去!”

  吃飯的時候,雪兒看着果果和肖鵬有說有笑的樣子,真的很開心。可是由於這半天的走動,以至於自己的身體變得越來越難受。拿起筷子,覺得右手好像是不聽使喚一樣,雪兒吃幾口就放下筷子休息一下。好在肖鵬正和果果說得高興,沒有注意到雪兒的異樣。

  吃過午飯後,果果還要去玩,雪兒實在是堅持不住了,就對果果說:“寶貝,咱們回家吧,我告訴你噢,叔叔還有一樣手藝呢。他做的牛排特別好吃,你想嘗嘗嗎?”果果瞪大了眼睛看着肖鵬:“叔叔,你是超人嗎?怎麼什麼都會?”肖鵬看着雪兒:“是啊,我是超人,什麼都會做!”然後別有用意的笑了。“那好吧,咱們回家吧,要不然,媽媽的腿又像橡皮泥了。”果果說道。

  “你說什麼?怎麼回事?雪兒?”肖鵬緊張的問道。

  “沒什麼,走路多了,腿有點腫,別聽果果的。”雪兒低頭拿包沒有看肖鵬。

  “噢,是嗎?”肖鵬看着雪兒眼裡閃過一絲疑慮,但是沒有再說什麼。

  回到雪兒的家以後,果果一邊看電視一邊擺弄肖鵬給買的玩具。雪兒進了卧室,換了衣服躺在那裡休息。肖鵬敲了敲門,“我可以進來嗎?”“進來吧。”雪兒說道。雪兒坐了起來“果果呢?”“她在玩呢,沒空管我們,呵呵呵!”肖鵬邊說邊靠着雪兒坐了下來。

  “你最近有點不對勁兒啊,告訴我怎麼了?”肖鵬關心的問道。

  “也沒什麼,應該是休息不好吧。”雪兒說到。

  “不對,你有事瞞着我。”肖鵬肯定的說道。

  “真沒事!”雪兒說著又是一陣噁心,站起來進了衛生間。肖鵬若有所思的看着雪兒的背影,臉色漸漸的變得嚴肅起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37)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37)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