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咖啡與大蒜(16)

咖啡與大蒜(16)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恩,是一個朋友推薦的。之後我就去找你了得很多作品看了,真的很有文采哦!”馬媛湘現在邀請我來到沙發邊坐下喝着咖啡聊起來了。

  今天來的真是太值得了,我不禁竊喜着。

  “對了,以後就叫我葉澄吧,葉先生聽得彆扭。”我指出道。

  馬媛湘款款的站起身來,欠了一下身子說道:“那就這麼定了吧,明天是星期一我會把相關資料發給你。另外我還有點事,要先走了,拜拜。”

  我揮手道別。畫面好不生動,一個婀娜佳人優雅的離我遠去,背影都是那麼的迷人。

  今天收穫頗豐啊!我心情大好,還特地發了條信息給女友小喬說了這件事,她很替我高興,我還得意的告訴她,我葉澄不是只是沒見過世面的大蒜,我也可以是優雅的咖啡。

  說到咖啡,想到就在剛才我還享受的和馬媛湘喝着咖啡,自己居然一點沒有覺得不對勁兒。難道我和蕭念一樣了,都是因為馬媛湘這個女人不知不覺就破壞了自己開始的原則。不過我並沒有覺得什麼不對,欣然接受。

  時間不早了,我應該回去了。就在這個時候,唉?蕭念跑哪裡去了?哦!我不禁冒出冷汗,難道說?蕭念現在還在洗手間里嗎??!!

  都過了一個小時了,應該也幹了吧!我懷着濃郁的負罪感回到洗手間。剛好看到一張臭臉走了出來,不是蕭念又是誰呢?

  “你還好吧?”我關懷的問道。

  “什麼也別說了,我不想聽你解釋什麼。我今天可算是白來了,在洗手間呆了這麼長時間。”蕭念擺手道,說著向外面走去。我沒有把我和馬媛湘見面的事情告訴他,他實在受不了這樣的打擊了。我不禁同情地注視着這個可憐人的背影,敬畏之情油然而生。

  蕭念找到了一處地方歪倒就坐了下來,我也坐下來說道:“要不我們回去吧!都快散了吧!”

  “我不,還沒有見到馬媛湘呢,一句話都沒有說怎麼能夠就走了呢!她一定在哪裡等得着急了都!”蕭念環顧着四周,試圖在某個角落裡找到馬媛湘正在焦急而難過的等待的畫面。或許那樣才能安慰得了他。

  當然我是知道的,馬媛湘已經走了。

  我閑着沒事了,給小喬去了電話。

  “寶貝,幹嘛呢?在公司嗎?”我樂呵呵地說道,手裡居然還端着咖啡杯,我後來又去加了咖啡,難以想象吧。

  “是啊,還在公司呢!新來的幾個模特兒太業餘了,害的我得從基礎給她們指導,累得我一直都在說話,口乾舌燥的。這會才休息半小時,待會接着來!”小喬寶貝一個勁兒的抱怨着,“我就沒有你這麼好了,這麼輕鬆。”

  “寶貝,我晚上去接你啊!一起吃飯吧!”我提議道,“好好犒勞犒勞寶貝啊好不好?”

  “不要了吧,我真沒時間了,晚上只有一個小時的吃飯時間,然後就得加班到十點了。這幾個模特不訓練過關的話,後天的秀是會出很多問題的。”

  說起來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能和小喬單獨吃過飯了,她總是很忙,上次唯一閑一點,還讓我貢獻給了蕭念的慶功宴了。所以聽到她不能和我一起吃飯並不是很意外,已經習慣了。

  “好吧,那寶貝你自己一定要吃啊,我晚上來接你下班吧!”我起碼得爭取到見我的小喬吧。

  “不用了,太晚了,你不是才接了一個專欄嗎?在家好好策劃策劃吧!我沒關係的。”小喬說道,我知道這丫頭雖然表面看上去很隨和很乖,但是一旦她堅持的事情一般很難動搖,即使我也不例外。為此蕭念還幾次嘲笑過我的沒用。

您正在瀏覽: 咖啡與大蒜(16)
網友評論
咖啡與大蒜(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