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男人責任,金錢

男人責任,金錢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藍若芊/原創作品

  昨天躲在房間里突然就想到了一句話:“男人要不負責,要不付錢”

  既沒責任又沒錢的那種人,純屬王八羔子,他大爺的這輩子就是被女人詛咒的命....

  躺在床上思緒如潮水,我想到了很多曾經想不到的事情,和結果。

  如果它真的存在,我們還假設什麼,如果祈禱有用,為什麼結局是悲哀的。

  每個人幻想的未來不同,所以就多了很多假象,你不知道未來等待你的是什麼,或許一切都是個未知數。

  曾經或許年紀小看什麼都是對的,偏執己見。覺得自己說的做的,只要順從自己的心意行事就是對的。

  然而當你因為愛情而一錯再錯的時候你就會體會到你到底有多麼的後悔。

  當夜晚一個人在深夜行走,被一個猥瑣的男人盯上,無助的時候,我所想的就是為了愛情我必須堅持。

  當那個男人開着價碼,自顧自說著的時候,我所能想到的兩個詞就是可笑,悲哀。

  任何事情並不是錢能解決的,你情我願,我若不願意任何人都是沒有辦法的。

  曾經的畫面,突然出現在眼前,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例子。

  我以為我們愛的很深,我以為你會心疼我,但是沒有,當我宣布這件事的時候,你表情很平淡。

  你問我:“你同意了嗎”簡單的話,我以為至少你會說以後少走夜路這樣之類的話,但是並沒有。

  我居然在那個時候容忍了你,因為我相信你說的話,喝多了...

  但是今天在回憶從前的時候我居然開始猶豫了。

  還記得第一次失去貞潔后,你所問我的話,"你是不是處女”當時我很生氣的反駁你這句話。

  “你什麼意思?”事實上一切都是可以很好理解的,只是我忽略了。

  原來一切都是一種假象,把自己拉進一個旋渦的是自己,鑽牛角尖的也是我,何必問的,事實擺在眼前。

  天真的以為除了你別人不可以,不能碰我,但這樣的傻話我想只有我能說的出來。

  除了你之外,還是會有人走近我的世界,還是會有人說著你曾經說過的話,還是會有一個好朋友扮演着角色來陪我度過日日夜夜心酸的過往。

  每當我痛了,哭了,總是找一個人聊天,可能都以為我忘恩負義,其實都記得,我都記得。

  有時候真想自甘墮落以此來還擊那些一再傷害過我的人,但是我沒有那麼做,因為單純的想想就好。

  我不會真的去報復那些人,因為不是做不到,而是不想別人傷害了我,而自己還做着傷害自己的事。

  原諒只是一句話而已,我並不記恨那些人,因為我的時間是很有限的,想那些只是在浪費時間。

  我一直都沒有說一件事實,除了你,除了他,還有第三者。

  或許沒有必要隱瞞,能夠很坦然的說出來,說明我已經並不恨了。

  或許足夠釋懷,無論曾經傷害多大,我都釋懷了那些人。

  男人既然你沒有責任心,就不要去碰女人的禁區。

  男人你若不想負責,就不要花言巧語的哄騙一個純真少女。

  男人不是所有人都圍着你轉,不要太自以為是。

  男人花花世界,什麼樣的開始,什麼樣子結束。

  有些人常常說,女人負心,婊子,妓女,甚至更難聽的話,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一切的始源都源於男人。

  男人可以開房,可以娛樂,可以跟任何一個女人睡,可以不負責任,可以隨意的扔支票

  女人並不全缺錢,缺的只是一個愛她的男人,一個願意接納她,全心全意包容她的男人。

  一輩子還可以肆意揮霍青春,可以去夜店,可以去泡吧,這就是90后。

  當一疊紙錢甩在依依身上的時候,依依只是很冷淡的掃視了一眼眼前的這個男人。

  毫不避諱的穿上衣服,拿着錢走出大宅。

  冷冷的風打在身上,原來心還是會忍不住疼着,這樣維持着生活,我並不是很缺錢,我可以堂堂正正的做一份兼職,養活自己足矣。

  我以為至少你會不一樣吧,原來都是一樣的,明明知道都是假的,還是認為至少你會和他們不一樣。

  記不得收過了多少錢,受過多少凌辱,什麼小騷貨,賤貨,小三,狐狸精這樣的話。

  我只是在尋找,尋找一個能夠真心真意愛我的人。

  在外面漂泊了這麼久,我仍然還是無法猜透一個男人的心裡,當你再次出現在我們前,我既然心軟了。

  我開始以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笑吧,站在路邊,我發瘋似的笑了。

  如果你沒能耐負責,怎麼讓我脫下衣服跟你上床,虛情假意。

  繼續漫無目的的走着,忽然覺得疲憊不堪,即使是這樣,我還是無條件的原諒你,但我以後不會再繼續和你藕斷絲連,我們互不相欠了,謝謝你擬補了曾經的傷口,也謝謝你在另一側劃下一道裂痕,我不痛了。

  我比以前堅強了許多,或許看夠了男人的假仁假義,我能夠風平浪靜的瀟洒離開,以後沒人可以傷害我了.

您正在瀏覽: 男人責任,金錢
網友評論
男人責任,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