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主宰成長記3

主宰成長記3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強這些天都一直沉浸在小靈的死不能自拔,聽小靈的父親這麼一說:一個難以激動的殺氣從強的最深處泥漫出來,強依然記得那男輕人輕蔑過的話,強在內心深處不停的吶喊道,我要讓你去死的。然後強一反常態,換了件衣服隨警察回派出所協助調查。

  在派出所呆了一天,終於調查清楚那位開跑車輕年的身份,他叫王維,是王子峰的兒子。王子峰是強所在那個市的首富,其下有數家大中型的娛樂場所,另外還有些賭場和幾棟大夏。是名復其實的地頭蛇。黑白兩道的人都要給他面子,自從知道自己兒子開車撞死了人,他就叫人過來當地的派出所打了聲招呼。

  所以當強在派出所的電腦文檔上說就是他時,派出所的人都沒有多大的驚訝,但是口頭上還是答應強會嚴查此案。強知道要靠這些人去治富家子弟的罪,那是很難實現的,必竟現實是錢大過於權。所以強對他們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但是能知道那個人的身份,也算是不往此行。強忍着心中的殺意,心裡暗自發誓會讓王維生不如死。

  強一個人走出派出所,外面下起了綿綿的大雨。強就這樣踏在雨水中,任那雨水浸泡着身體,心中卻又想起了小靈。渾身濕透了的廖回到家洗了澡躺在床上,小靈這件事讓一直心情開朗的廖強心情悲痛。家裡人怕他天天悶在家裡想不開,於是父母拿了三千元給廖強讓他到外地旅遊一下散散心。

  廖強深知這些錢是父母省吃省用下來給自己上大學用的,現在看兒子這樣,做父母的哪裡還會在想那麼多,只要自己兒子能想開或許這就是做父母最大的願望了。

  廖強的手情不自盡的捏緊了手中厚厚的一疊整整齊齊的錢,

  第二天一早,廖強坐上了去深圳的汽車。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廖強決定自己出去打工闖蕩一翻,打工並不是意味着他就是放棄了學業。

  他只是不想讓過半百歲的父母為了自己而過的那麼勞累,父母已經為他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但是讓他更心痛的是小靈的死。造成這一切的都是那個富家子弟惹出來的,廖強要報仇,奈何他的家境不好,他是個窮人,沒有錢他就什麼都不是,如何能斗的過他們。廖強暗自發誓就算是不擇手段也要弄到錢。

  汽車縵縵來到了深圳的汽車站,廖強走下汽車,看着那來來往往的人群,突然感覺心中闊達了很多。繁華的城市和冷清的農村有着天遠之別的差距,華麗的人民穿着各色鮮艷的衣服看的廖強有些目不轉睛,廖強找了一個旅館住下。他現在想的是怎麼樣才能掙到錢,好讓家裡勞累的父母生活的好一些。

  廖強把隨身帶的衣服放在租房,一個人走在陌生卻華麗的街頭。看着從身邊過往的人群,心裡像少了什麼東西感覺到失落。

  就在廖強發獃的剎那,廖強的眉心突然皺了一下,居然有小偷偷了一個青年男子身上的錢包,顯然這個青年男子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錢包被偷了。廖強的嘴角浮起一絲冷笑,但是他從來就不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他看着小偷悄悄的擦身進入人群。忽然,斜對面傳來了一個清脆的厲喝,廖強轉過身,只見一個女孩站在過道上,對着要從她身邊走過的小偷說道“你……你……”

  “你什麼,小妞,快滾開,別擋着大爺的路,發騷的話,等改天吧,大爺今天沒空,你還不讓開?”男子的神情漸漸有些不耐煩了。“你把身上偷來的錢包還給他。”女孩說著,指着旁邊的一個身穿西裝的男子。

  “嘩!”人群聽到女孩的話,頓時一下子發出了嘩的一聲,目光有些鄙夷的望向了那個賊眉鼠眼的男子,飛快的散了開來,保持着和賊眉鼠眼的男一定的距然,同時伸手摸向自己的衣袋,看看自己的錢包,手機什麼的有沒有被偷。

  “喂,你胡說什麼,你別血口噴人,我什麼時候偷人家錢包了?”男子的臉色一變,隨即厲聲道。“我親眼見到的,你要是不交出來,就先別走,等警察過來!”女孩倔強的道,絲毫沒有畏懼對方的那凌厲的目光。“

  等警察就等警察,誰怕你,我告訴你,小妞,今天我和你沒完!”男子見女孩居然沒被自己嚇到,不由得臉色再次變了一下,但是見周圍的那些人卻並沒有人敢站出來說話,頓時臉色又重新變得陰狠了起來,冷冷的向女孩說了一遍之後,便轉過頭頭,望向剛才女孩指的那個西裝男子,“

您正在瀏覽: 主宰成長記3
網友評論
主宰成長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