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主宰生活而不是讓生活奴役我們

主宰生活而不是讓生活奴役我們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主宰生活而不是讓生活奴役我們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們的縣城很小,卻不失細緻。

  大部分人很迷茫。

  他們很會生活,下班后,形形色色的夜生活,不亞於大城市的消遣,消費也直追着高檔價位。

  他們又不會生活,在要麼繁冗要麼極度無聊的工作之後,在難得的休息時間裡,還是選擇去又蹦又跳、又喝又鬧,把自己殘餘的那點精力也壓榨的絲毫不剩。

  在社會裡,我們只能選擇融入,要麼就委瑣起來。無奈人是害怕寂寞的,於是只能選擇一起無聊```在勞累或無聊之後,在閑暇時繼續一群人一起無聊或勞累。拖着一身疲憊回家后,要麼直接“滿足”得睡下,要麼推敲起自己的生活從而悲哀自己的空虛於寂寞。

  寂寞的身後還是寂寞寂寞得很可怕。

  其實我想要的生活是在一天疲憊后洗個溫水澡,吃頓自己想吃的,然後和戀人散步或者和朋友去聊天喝茶,談談工作和未來,吹吹男人們之間才吹的牛。在休息日去郊遊,野炊、燒烤、爬山,再或者懶懶得窩在床上一天也可以。

  很多時候我都在問自己,為何要讓我們的閑暇時間比工作時間更忙碌?

  我想我會慢慢適應並喜歡這樣的生活,因為生存,因為我那些可愛的朋友,因為我操縱權在我手中

  ```

  最好的擺脫煩惱空虛和寂寞的辦法,就是去喜歡上現有的生活,並盡量讓自己渲染得它生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主宰生活而不是讓生活奴役我們
網友評論
主宰生活而不是讓生活奴役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