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少年,你玩的不是感情,而是我的命

少年,你玩的不是感情,而是我的命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少年,你玩的不是感情,而是我的命 標籤:我的中國夢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你說,你也不知道喜歡我什麼,只是莫名的喜歡,喜歡到離不開。

  你說,你為了我,放棄了一個你不愛卻深愛你的人,放棄了出國的機會。

  你說,你為了我,不顧所有人的反對就是想要和我在一起

  你說,我若不離不棄,你定生死相依。

  你說,我們好好地,怎麼樣,也不分開。

  你說,你不要我,你要誰,我是你唯一的女人。

  你說,寶貝,我們結婚吧,你會一輩子對我好。

  分手以後,我終於知道了,這些,其實都只是你說而已。

  你還記不記得,剛認識我的時候,我心裡都是滿滿的傷痕,不相信任何人,不相信任何愛,你說,你會讓我相信你的,你會讓我愛上你的,我苦笑,愛上你又怎樣,還不是不可能一輩子。其實,那時候,我就應該知道結果會是這樣的。

  你喜歡沉默,卻也喜歡承諾,你總是告訴我,這是最後一次傷害,於是就這樣,一次,兩次,三次,終究,還是走到了最後一次,我把每一次傷害都當成了最後一次,我以為,總有一天,你還是會不忍心傷害我,於是,我付出所有的愛你,把你放在骨子裡愛着,只是想讓你相信,只要你願意,我們就可以不再分離。

  你或許永遠都不知道,很早很早以前,我就在心疼着你,心疼着冷漠的你,心疼着沒有安全感的你。那時候,我一直以為,你冷漠,是因為你經歷了我們都想象不到的過去,你沒有安全感,是因為曾經被深深的傷害過,我以為,那些都是我想象不到的痛,於是就這樣盲目的心疼着,想要對你好,想要讓你不再孤單。慢慢的,也就不再記得自己的傷。

  是因為你的花言巧語,還是因為我的自以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徹徹底底的以為,我會是你最後一個女人,於是,我將所有都給了你,以為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什麼都可以變得不再重要,只是,我遺忘了,永遠有時候也只是一個瞬間。瞬間過去了,你也就走遠了,而原地,只剩下我一個人徘徊,不知所措。

  愛着別人的人,永遠是那麼的愚蠢,明明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卻偏偏喜歡蒙上自己的眼睛,不想看清事實的真相,於是,自找苦吃,自作自受,到頭來痛的還不是自己,有誰還會記得跟你說過的不離不棄,生死相依。失去的,也只能怪是自己當初沒有看清。

  以為分手只是迫不得已,於是試圖努力地挽留,只是終究還是抵不過你的一句玩玩而已。還記得最後一次問你,是不是真的不可以繼續在一起,你也許不需要經過任何考慮就回答了不可以,那時候,你看不到我眼裡的淚,心裡的血。可是我還是沒有忘記將你刪的徹徹底底,只是為了讓自己再也找不到你。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想你的時候,心真的很痛。

  於是,我開始頹廢,我抽煙,我喝酒,我瘋瘋癲癲,我從來不像任何人提及我受傷了,我依舊笑的很好,我依舊不哭不鬧,對你也從不再打擾,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一個人,走遍所有我們走過的大街小巷,做着我們所有一起做過的事情,只是,最後,還是忘記了應該怎麼堅強。這個時候,你是不是還是不知道你玩的不是感情,而是我的命。

您正在瀏覽: 少年,你玩的不是感情,而是我的命
網友評論
少年,你玩的不是感情,而是我的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