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愛不是自私,而是尊重。

愛不是自私,而是尊重。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得得9

  生為你們,活為自己。

  不要高談闊論,在他人面前大談你的理想、抱負等不切實際的東西,而應該腳踏實地的低調做人,認真做事。

  乾乾淨淨做事,圓圓滑滑做人。

  女人的成功不是在於選擇了一個如何有品位的男人,而是在於決擇了一個真誠而愛你的男人。

  女人不是非處與處的劃分,而是成熟的思想與內在的涵養。

  某些男人沒本事的時候不要說女人太現實,則然,某些女人太現實的時候,同樣不要說男人沒本事。

  相信他,兩個彼此真心相愛的人兒,總會有一天,他會把麵包與牛奶讓你同時擁有。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過,而今美人難過錢、車、房關。

  古有紅顏禍水之說,今有小三禍害之實。

  沒房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無定所,在哪都是流浪的。

  家,不是因為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而是,心中有家,便是滿滿的幸福。

  當你仰視一個人的時候,請追趕,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值得你仰視、崇敬他。

  放低了你的身姿,並不代表會矮了你原有的高度。

  租房沒什麼不好,兩心相連的雙方,心中充滿的同樣是幸福與甜蜜。

  現實殘酷是對的,但更殘酷的是當初在你心中一直不變的純真在現實的社會中慢慢的轉向殘酷。

  你愛他(她)嗎?如果是,請去追求吧,人生難得真愛一回,若錯過,會是此生的遺憾。

  別讓內疚佔據着你的心靈,而因少一份遺憾,多一份坦然。

  王子誰都可以當,問題是:不是每一個男人都能擔當騎士,所以明白的女人知道自己尋找的不是白馬王子,而是騎在馬上面的士兵,當他衝鋒陷陣獲得成功的時候便成為了將軍。

  愛與被愛兩種不同的感覺,正因如此:愛了便懂得愛的真諦,被愛了,明白了愛人的辛苦。所以不要一味的享受被愛,而應該在“愛”、“被愛”之間相互付出與得到。

  愛情不是無私的奉獻,“愛”才是無私的奉獻,愛情需要的是雙方的給予,則然,單方的愛已經貶值。

  學會享受寂寞,當你孤單的時候應該去慶幸,你不是孤獨,當你孤寂的時候更應該慶幸,你不是孤單。

  先學會如何愛,再去享受愛。

  只有前進的道路,沒有後退的腳印。

  當你確定你深愛他/她的時候,請努力讓自己變強、變大。

  無論你是男人還是女人,當你說出“我愛你”的時候,請負責,則然它不是愛,而是你隨便的人生中隨便說出的一句隨便的話。

  什麼是愛,不是你口中“我愛你,也不是你口中,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當你懂得真愛的時候,會明白:就算沒有得到你,沒有在一起,對你的愛,依然存滿了幸福。

  愛不是自私,而是尊重。

  我愛你,也願意為你竭盡所能的做能夠做到的事,但也請你記得讓我有所得。

  如果此生只相信最後一次承諾,那麼請認準了,不是任何一個人都適合讓你相信承諾可靠,所以放開你的心,真切感受能夠讓你相信承諾的人:成熟且不易承諾,一旦承諾便會做到。

  沒有人會讓你失望,失望的人永遠都是你自己。

  我愛你,所以我們的父母和我們的孩子是我們共同奮鬥的目標。

  當你深愛他/她的時候請告訴他/她,當你不愛他/她的時候也請你告訴他/她:我可沒時間浪費在貶值我的“愛”的人的身上。

  如果真愛,請抓住我的手,一旦放開,就再也回不去了。

  緣,妙不可言,緣,斷腸人在天涯。 人的修為體現在你的修養及涵養之中。 你可以有個性,但千萬不要沒人性,小心別人當你是禽獸。 一旦選擇,就不要後悔於自己的決定,所以不要怕,不要悔,哪怕是流着淚跪着走完這一程,也不要放棄。 當你確定的時候,就勇敢的向前沖吧,哪怕別人笑你傻子;當你成功的時候,那些笑你傻子的人,反而成傻蛋了。 不是讓自己疼痛的放下一份愛,而是讓自己寧靜的欣賞愛你的心。 女人的自重會為你贏得更健康的男人,因為他會比你更尊重你的自愛。 女人的自立會為你獲得一塊空地,就算沒有對方的存在,依然想種花就種花,想鋤草就鋤草,因為沒有的只是一個不值得的男人,而不是失去了樂趣盎然的生活。 女人的自愛會為你取得了一份真情,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成家了,就不要老是讓自己苦着一張臉,你要知道,想結婚的男人回家之後希望看到的是一張笑臉,一份溫情等着他享受,而不是你一張臭臉擺在他面前讓他看着更苦悶。 不要怕羞,記得每天早晨在最先外出的人的時候給對方一個額吻和擁抱,微笑着揮手祝願告別。 當一個男人離開你的時候,請淡然離開,並且好好的活着,以此告訴他:沒有你,我活得更好;失去我,是你的損失。

您正在瀏覽: 愛不是自私,而是尊重。
網友評論
愛不是自私,而是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