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阿文的愛情(四)

阿文的愛情(四)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小雨說著呢就看見阿文起身走到那些玻璃櫃跟前,指着其中一個木質雕刻的東西就說道:這個是你去年從德國寄回來的,你說你買它的那天柏林下着雨,你一眼就看上了這個東西,於是就給寄回來了,你還說讓我千萬別給當破爛兒扔了。

  這個是你去年六月份在倫敦寄回來的,你說這個很貴,但看見它的時候突然就想到了我,雖然當時你身上的錢不是很多,可還是買了來寄回給我。

  還有這個。阿文拿出一對銅鈴樣式的項鏈,輕輕搖了搖,銅鈴發出“丁玲丁玲”很清脆的響聲,阿文望着小雨繼續說道:這是你去麗江時看見的,老闆告訴你這對銅鈴,一個是龍鈴,一個是鳳鈴,分陰陽的,當它們合在一起的時候,可以發出第三種聲音。阿文說著就把兩個銅鈴合在一起輕搖了一下,聲音果然不一樣了,很空靈的響動。

  小雨看着阿文一件一件的說著,每一樣東西的來歷,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他都記得很清楚,小雨想要說些什麼,可覺得有些話在腦海里一閃而過。看着阿文的眼睛,小雨突然發現這幾年到處行走卻總覺的內心很安穩,是不是就因為有這樣一個他存在呢?

  阿文又坐在小雨面前,看着她略顯詫異的神色說:這裡的東西都是你交代過的,我當然會好好的替你收着,這是我為人民服務應該做的嘛!說完話見小雨獃獃的想着自己,又說道:好了,嘗嘗我做的這個慕斯蛋糕,上次你說你在法國的時候吃到過一次,你還特得意的給我說你終於吃到法國范兒的味道了。試試我這個自學成才的“大師傅“做的有沒有您老說的法國范兒啊!喏,你看,我加的有你最愛的草莓哦!這是我今天買的,新鮮着呢,你嘗嘗。

  小雨很仔細的嘗了一小口,眯着眼很享受的說道:嗯,還不錯啦,有那麼一點點法國范兒啦!看來你挺用心的嘛。好吧,你做得很不錯,改明兒領賞吧!

  小雨睜開眼看着阿文很配合的說了聲“領旨”,便忍不住呵呵的笑起來。

  小雨看着阿文淺淺的微笑,說:謝謝你,阿文。

  阿文聽見小雨的話,只是笑着點點頭。

  看在你這麼盡職盡責的份上,我就……..我就准許你把我這杯奶茶喝掉吧!誒!你什麼表情啊,你是對我的獎勵不滿意么!還是嫌我喝過啊!小雨看着阿文不情願的表情很嚴肅地說道。

  阿文沒辦法,只好端過杯子往嘴裡送,那種神態就像是在喝一杯毒酒一樣。一口,阿文只用了一口就把杯子里的奶茶全都喝了進去,只是嘴上卻弄了一圈奶茶,樣子滑稽的很,看的小雨咯咯直笑。

  小雨吃着蛋糕,一個勁兒的說著她這次在外面的事兒,遇到好笑的地方,兩個人笑得直喘氣。

您正在瀏覽: 阿文的愛情(四)
網友評論
阿文的愛情(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