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我要給你滿滿的愛(四)

我要給你滿滿的愛(四)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我要給你滿滿的愛(四)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第一次分手——心的溫度

  雪不算太大的下着,風不算太強的刮著,氣溫不算太冷的降着,心不算太冰的凍着......

  不懂也不想懂更不敢懂,難懂…難懂…隨你們去吧!哥也不想再做過多的解釋了,你們覺得咋過得舒服就咋樣過,哥沒你們想象中那麼好,哥是很普通的人,哥只想過平靜的生活哥再也折騰不起了。哥曾也想轟轟烈烈的過,但轟轟烈烈過後還不是一切歸於平靜......

  突然很想一個人靜靜的,哥不要快樂也不着煩惱,哥只想要平靜。平靜的海面,平靜的風,平靜的毆鳥,平靜的我,平靜的夢,平靜的愛,平靜的忘記,平靜的…

  此刻此地的溫度是零下15度,但哥並不覺得冷,天冷了哥還可以加衣服,但心冷了呢?零下的心的溫度又有誰能體會?又有誰可以告訴我怎樣才能溫暖我冰冷的心?那又有誰能告訴哥明天一定是個艷陽天呢?哥知道你們都不能,所以只有平靜才可以讓哥的心變的不會太冷.

  哥是人,哥也需要溫度,零度以下也是溫度。哥習慣了平靜的一個人,喜歡上了平靜的寂寞,愛上了平靜的孤獨,就讓一切的一切歸於平靜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給你滿滿的愛(四)
網友評論
我要給你滿滿的愛(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