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阿文的愛情(一)

阿文的愛情(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那個下午阿文正在店裡忙着收拾,就聽見電話響起來,接過一聽,電話里是一個女孩的聲音。

  喂,明天我就回來了,你來接我吧。

  聽到這個可愛卻有點霸道的聲音,阿文輕輕的笑了笑說,好啊。

  女孩交代了航班的時間便不再說什麼,直接掛掉了電話。手機里就只剩是一陣忙音。

  阿文聽着手機里掛掉的電話,心想她還是這個樣子,總是急匆匆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放下電話,想着明天是不是該換套衣服,或者等下去把頭髮理一理。想了會兒又看看沒收拾的桌子,突然覺得自己心裡有點小期待,明天她回來會是個什麼樣子呢。

  是背一個大大的旅行包風塵僕僕一副逃難似的模樣,還是像上次一樣給自己帶回來一大包亂七八糟紀念品,還非要自己全部擺在店裡。

  看着門口玻璃櫃里那個超大的MOMO熊玩偶,是女孩上次特意給阿文寄來的,一併寄來的還有一封信,全文只有幾行字:

  這是我在日本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如果我回來沒有看見這隻熊擺在你的店裡,那麼你就死定了!!對了,這不是給你生日禮物!只是寄放而已! 阿文,生日快樂。

  只是時間一過就是一年零五十八天,阿文有時會想早知道就和女孩約定一個時間期限,那隻熊現在就是自己的了。

  於是阿文只好又去訂做了一個柜子把只熊放了進去,害得阿文每天除了收拾店裡還有給玻璃櫃和那隻熊打掃。不過自從那隻熊來后每天來往的客人和路過的行人都會好奇的打量它,時常還有人問阿文怎麼賣,但阿文總是看看那隻熊笑着說,抱歉,只是我朋友送的。

  是朋友么,應該是朋友吧,阿文想。

  第二天一大早,阿文換了套衣服,颳了鬍子,把他昨天剪短了的頭髮理了理,然後出門開上他那輛才買了不久的奇瑞朝機場駛去。

  阿文到機場的時候,女孩的航班還沒到,於是阿文在機場買了一杯奶茶。說實話,阿文並不喜歡奶茶的味道,他喜歡喝茶或者只是一杯簡單的白開水,他本就是一個簡單的人。只是每一次和女孩見面,她都會點兩杯一樣的奶茶,還會逼迫阿文全部喝完,然後看着阿文不滿的樣子呵呵傻笑。

  阿文看看時間,她應該已經到了。正想着,手機就響了,阿文接通還沒有說話就聽到電話那邊女孩很大聲音極為不滿的說:阿文,你在哪兒呢!我已經到了,你不要告訴我你沒來或者還在路上,那樣你就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阿文的愛情(一)
網友評論
阿文的愛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