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

《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

  濟寧市中區東門大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盧俊霖

  讀了《建設幸福中國》這本書,我覺得幸福中國是靠創造、奮鬥而來的。1949年,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經過28年的浴血奮戰,建立了新中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1978年,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實行改革開放,迎來了一個繁榮幸福的中國,使中國人民富裕起來。今天在科學發展觀的統一領導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使中國人民幸福起來!

  在這本書中,給我感受最深的是《老小區變花園》這篇文章,使我聯想到了我美麗的家鄉----濟寧。從2005年開始,我們市政府開始集中清理市區的各條河道,與大運河相聯繫的都在範圍之內。當時把整個河底的污泥都清理出來,河水變清了,河兩岸栽上了柳樹,樹與樹之間種上了鮮花。茂盛的樹林,保護了河岸、美化了環境、擋住了風沙。那裡不僅可以健身、娛樂,還是我們鄰居交流感情的好地方。河道兩岸健身設施一應俱全,七八個鄰居說說笑笑,共同享受着美好的幸福生活。

  我們少先隊員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並且是幸福中國的建設者。中國的未來屬於我們新的一代,幸福中國等待着我們建設。我們要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認真學習中華和人類文明成果,要加強思想品德的修養,胸懷遠大理想,勤於學習、善於思考、勇於探索、敏與創新,把個人成長融入祖國和人民的偉大事業之中。讓我們為偉大祖國,偉大民族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