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晒晒情人(微型小說)

晒晒情人(微型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晒晒情人(微型小說) 標籤:情人節

  晒晒情人(微型小說)

  何 鄭

  單位上分來了一位女大學生,如一輪十五的月亮照亮了同事們的眼睛。正好,科長把她分在和我一張辦公桌上辦公。我這個五十歲的處男渾身覺得不自在起來,我用眼睛瞟了她一眼,她倒很大方的坐着。

  忽然,我的腳被什麼東西撥動了幾下,我沒在意;不一會兒腳面被什麼東西扎了一下,彎身下看,才明白了∶她兩條修長的腳一併排的直直伸過來,一直伸到我這邊過來,是她用高跟鞋尖撞我的腳面。我站起來,只見她捂嘴撲哧笑着。我坐下只見桌上有個紙條,一行秀麗的字∶“你好帥,做個情人,行嗎?”我點點頭,我在下面寫了一句∶“我有女人。”推過去。她一看在上寫上些什麼,又推過來,我一看∶“我不在乎,我就要你做個情人。”我把紙條揉成團放在嘴裡嚼了嚼,把愛情就吞下肚裡。

  以後,我就被女大學生俘虜了,在愛情的網裡不能自拔了。

  不到兩周后,女大學生又成了科長的情人。據說,科長剛死了女人,她已和科長準備結婚呢。

  情人的情有真的嗎?發到網上晒晒。

  哈哈,原來那個美麗的女大學生是一名高級職稱的替身。

  這事胡弄人的啊。

  哎呀,以上故事,閱讀時要移植了一些元素,才能與現實零距離。那個美麗的女大學生的前身是一名高級職稱,情人後移情他人,等同於那名到手的高級職稱又丟啦。高級職稱非我莫屬,可惜,陽差陰錯陰差陽錯。

您正在瀏覽: 晒晒情人(微型小說)
網友評論
晒晒情人(微型小說) 暫無評論